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联通南宁市分公司2020-2022年工程物资仓储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联通南宁市 2020-2022年工程物资仓储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GXTFZB-2020-LT-0503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项目性质:服务招标。

1.2.2招标内容及规模:本项目采购中国联通南宁市 2020-2022年工程物资仓储服务,投标人需提供标准仓库及其相关管理服务,仓库要求采用高位货架管理模式,高位货架托盘位不少于1010个托位(预估数量),有一定室外场地作为光缆等物资临时堆放场,为本项目配备仓库管理人员不少于7名;为保证仓储及配送的及时性,投标人仓库坐落在南宁市快速环路范围内为佳,且方便大型货车(49吨及以上)进出,若仓库位置在南宁市快速环路外,则仓库距招标人单位(南宁市金浦路8号)25公里内(含25公里,市政道路实际距离)。本项目为框架招标,总预算为181.9万元(不含税),框架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或在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内合同预估金额执行完毕即止。

1.2.3服务

1.2.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81.9万元(不含税),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2 按照投标人提供的仓库产权性质,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其中一种:

(1)仓库为自有产权的,须提供仓库相关产权证明;

(2)仓库为共有产权的,须出具仓库相关产权证明并提供所有共有人同意租赁的证明或均在租赁合同上签字;

(3)仓库为租赁性质的,须出具与仓库产权人签订的有效期内租赁合同(剩余租赁期限小于2年的,还需提供可继续承租的承诺书),如无现有仓库需提供仓库租赁合作意向书(意向书必须包含仓库

2.3投标人提供的仓库必须通过南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或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提供相关备案证明文件扫描件;

2.4 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今同类仓储服务业绩至少一个。

2.5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备仓库管理人员不少于7名,其中账管员和物流主管各1名,所有人员均要求专科以上学历。提供配备的人员身份证扫描件、2019年9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证明需能证明该人员与投标人的雇佣关系)扫描件。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函):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电子招投标说明

本次招标将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完成以下工作:

(1)请于 未进行供应商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未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进行投标。

联系

5.获取招标文件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1日18时00分至2020年5月26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