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吴川市海滨街道海滨二路(原康乐路)市政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川市海滨街道海滨二路(原康乐路)市政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 吴发改投202031 文核准建设。本项目采用EPC方式实施, 建设资金为 吴川市财政统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路线 设计总长约为 840m,道路红线宽度为 50m,设计速度为 40km/h,双向 六车道,沥青路面,本次建设主要包括 23m 宽机动车道建设,DN1200 雨水的埋设(双侧埋设)。

>建设内容:海滨二路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管线综合工程、交通工程。

>项目总投资估算4200万元,招标控制价总价为3921.0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574.50万元,勘察设计费146.58万元(勘察费28.60万元;设计费117.98万元),预备费200万元(各项费用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为准)。

>2.4 招标范围:

>2.4.1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1个标段。   

>2.4.2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现状测绘、地质勘探、路面检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包施工图审查通过、包设计文件评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后期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后续服务。设计单位必须按照确定的投资额度严格实行限额设计,确定工程概算、预算不得突破限额目标。

> 施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负责项目全过程施工实施,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工程及材料检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结算和保修期工程保修及缺陷责任期的修复等工作。

>2.5 进度要求:项目总工期为:365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期限;80日历天;施工期限;285日历天。

>2.6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和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及行业颁发的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以下资质的独立法人或联合体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各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工程设计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②勘察资质:工程勘察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③施工资质:施工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4)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的 >5)拟派施工 >6)拟派设计 >7)拟派的施工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由不多于 2 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组成,且须由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作为联合体主办方。(本项目只接受总公司报名)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或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须在投标登记前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22日至2020年526日,每日上午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时至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