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龙源工程国电电力北仑电厂一期2×600MW、三期2×1000MW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浏览:6    
 

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国电电力北仑电厂一期2×600MW、三期2×1000MW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国电电力北仑电厂一期2×600MW、三期2×1000MW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工程地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进港西路66号,西距算山1km与镇海炼油厂原油码头相邻,东距北仑港一期码头约6.5km,处于金塘水道西口。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原安装2台6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于1988年1月开工建设,1994年建成。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煤场共配有三台斗轮堆取料机,其中#1堆取料机与C-3、C-12、C-13带式输送机及装船机配套作业;#2、#3堆取料机可互为备用,为北仑电厂一期工程2×600MW机组所用。三台斗轮堆取料机露天布置煤场,自北向南依次为1号、2号、3号、4号、5号、6号煤堆,斗轮堆取料机自北向南编号依次为1号、2号、3号;1号至2号斗轮堆取料机中心距为90米,2号至3号斗轮堆取料机中心距为90米;1号斗轮堆取料机为折返式布置,2号、3号斗轮堆取料机为通过式布置。煤场四周设有防风抑尘网。2012年,#1煤场东侧经过改造已建成一座煤筛选地。本工程拟对现有条形煤场新建三个钢结构网架封闭干煤棚,1号斗轮机干煤棚跨度为88m,长130m,2号斗轮机干煤棚跨度为80m,长260m,3号斗轮机干煤棚跨度为88m,长260m,每个煤棚两端垂直山墙封闭(其中一段山墙需为独立山墙)。封闭总面积约55120m2,单跨中间不设任何支撑,每个防火分区至少设置两个安全出口,供推煤机进出和人员安全疏散。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是为北仑电厂三期两台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配套设计的,承担着北仑电厂三期6号、7号机组所需燃煤的接卸、输送任务。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三期煤场位于三期主厂房东侧,为两座斗轮堆取料机煤场并行布置,煤场用地尺寸长约380m,宽约200m,堆高约12m,自东向西依次为13号、14号、15号、16号煤场,总贮煤量约为37万吨。煤场布置的C33、C35带式输送机中心线间距为109米,现储煤场防尘方式为防风抑尘网,以防风抑尘网内墙为界,南北长约430米,东西宽约218米。本工程拟对现有条形煤场(长430m×宽218m)进行部分封闭,为此将原有条形煤场沿宽度方向分割为两个煤场进行封闭,设计建造两个长度约245m,单跨跨度约103m的钢结构煤棚对煤场进行封闭改造,封闭总面积约50470m2,单个煤棚封闭面积为25235m2。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与“国电电力北仑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 EPC 工程(一期、三期)”工程相关的全部生产及辅助生产系统的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的所有布置、地基处理或桩基(含试桩和检测,如果有)、土建结构、运煤、电气、控制、给排水、消防、采暖和通风、除尘及与其它原有系统接口等配套工艺的勘察、设计工作的编制;封闭煤棚主体钢结构(仅包括封闭煤棚的主体钢结构的结构设计、建筑设计及实物模拟风洞试验)的设计工作应由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负责,除此之外的设计工作全部由投标人负责(不限于煤棚内的照明系统、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控制系统、煤场安全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配合接口设计并出图等)。对影响工程施工区域需要改造的管线重新规划、对施工过程中需要拆除的范围及后期需要恢复的原有设施(设备)的指导性恢复施工的图纸及说明;本工程涉及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技术规范书的编制等;与工程验收(包括消防、环评、防雷接地、地基处理、职业卫生、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有关的设计及配合工作;以及设计交底、派驻工地代表、参加设计联络会等有关技术服务。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

1)现场踏勘(含现场测量)了解现场地上、地下建(构)筑物的实际情况。

2)收集与之相关的原有建构筑物、沟道、管线的图纸及相关资料并核实确认准确性 。

3)落实电源、水源、气(汽)源等设计接口。

4)勘察及试桩(如果有)工作,提供岩土勘察报告和试桩检测报告。

5)所有封闭煤棚主体钢结构专项结构设计工作(含实物模型模拟风洞试验)。

6)设计范围包括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校验等全过程的设计工作。涉及输煤工艺、建筑、结构、总图、水工(含煤泥干化)、消防(含特殊消防)、采暖、通风、电气、电控(含安全监测、新增摄像头及线缆敷设、新增煤场程控系统等)、抑尘、除尘等所有相关专业的设计,包括需要拆除、恢复、绿化等全部工作内容。

7)设计工作包括所有设备及材料的技术规范书的编制;与工程验收(包括消防、环评、防雷接地、地基处理、职业卫生、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有关的设计专篇的设计及配合工作。

8)初步设计审查、设计交底、派驻工地代表、参加设计联络会等有关技术服务。

9)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应包括招标人与建设方之间签署的“国电电力北仑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 EPC 工程(一期、三期)合同及技术协议”中的全部设计工作及其相关的技术服务工作。

2.3其他:

附件3: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有并提供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至少2个业绩,业绩类型为独立完成的2台1000MW及以上机组项目的勘察、设计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须包含服务名称或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29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