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兰州石化公司2020年催化剂厂用第二批氯化镧原料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兰州石化公司2020年催化剂厂用第二批氯化镧原料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2020HG-101/TC209306G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兰州石化公司主管部门批准,费用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范围为: 催化剂厂20202季度生产所需氯化镧原料招标,稀土 氯化镧 La2O3/RE2O395% RE2O3 280-300g/L,数量210

2.2交货期:2020930日。

2.3 交货

2.4技术要求:氯化镧 质量执行LSY 0645-2018  标准。

2.5计价方式:货物及相关配件、辅件的价格、增值税及其他相关税费、运输费、保险费、装卸费以及安装及调试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

2.6 付款方式:支票/电汇/银行汇票/商业汇票等,买方应在收到货物、验收合格并且卖方发票经买方财务部门验收合格满三个月后付款。

2.7中标人须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

中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费用标准依据:

1)本项目以投标报价作为收费的计算基数。

2)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 号文和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中货物招标类型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及本次招标文件规定的办法下浮32.5%进行收取。由中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费用标准依据:   

中标金额(元人民币)

收费比率

100万以下

1.5%

100-500

1.1%

注:中标服务收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

例如:若本标段中标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计算中标服务收费额如下:

100万元×1.5%=1.5万元 

200-100)万元×1.1%=1.1万元,标准代理费=1.5+1.1*67.5%=1.75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必须是注册独立法人实体、有独立的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5、投标人应具备与标的物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7、具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该产品供应商准入有效资质;

8、通过兰州石化公司该产品工业试验且满足生产装置使用要求;

9、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具体办理流程参见操作指南投标文件递交部分。

5.2 投标人需尽快完成办理CA证书(U-key),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对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2.1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支付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或电汇形式向昆仑银行汇出,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昆仑银行将依此向兰州石化公司招标管理中心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投标人必须注意,投标保证金汇入昆仑银行指定账户后,还必须进入该项目主控台操作分配至本项目方为提交成功。)

账 户 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