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济南市莱芜区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结余资金项目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济南市莱芜区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结余资金项目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现委托 山东正信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涉及3个镇3个移民村,招标范围包含大冶水库、鹁鸽楼水库、雪野水库涉及的口镇、牛泉镇、羊里镇库区移民村申报环境治理项目、生产路项目以及大口井修复项目等工程的勘察设计。
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设计标:济南市莱芜区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结余资金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小型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济南市莱芜区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结余资金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标段内容:
    本次勘察设计内容为莱芜区2020年水利移民结余资金项目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整个设计实施过程的勘察、测量、水文、预算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及相关服务工作。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无。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