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宝钢股份无缝钢管厂管线管生产线改造项目管端超声波探伤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宝钢股份无缝钢管厂管线管生产线改造项目管端超声波探伤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5
招标编号:0721-2064677GG495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山钢铁股份 钢管条钢事业部(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宝钢股份无缝钢管厂管线管生产线改造项目管端超声波探伤装置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管端超声波探伤装置;
2)数量:1套;
3)主要技术参数:管端超声波探伤装置具有对钢管管端进行壁厚测量和对钢管进行各种缺陷的无损检测的功能,检测的缺陷包括:内表面横向缺陷、内表面纵向缺陷、外表面横向缺陷、外表面纵向缺陷、分层缺陷、单方向斜伤3~10°等。对检测的钢管分选出合格品和不合格品,不合格品进行标识,并声光报警。 (1)整套管端超声波探伤设备由左右2台超声波探伤主机、喷标设备、钢管旋转输送装置以及与之配套的电气系统、润滑系统、气动系统、水系统(若有)等相关组成。2台设备的控制系统应分开设置,保证2台设备互不影响,一台出现故障,另一台仍能正常工作。 (2)探伤方法:采用超声波对钢管纵伤检测、横伤检测、分层测厚检、单向斜伤3~10°。 (3)探伤方式:钢管原地旋转,探头沿轴向直行。 (4)每台探伤设备均需配置单独的水箱,水箱材质不锈钢,带供水泵、过滤系统、液位计等。 (5)横伤,纵伤:API 5CT、GB/T5777;L2等级:槽长 25mm。 (6)验收测试标准:YB/T4082(注:检测技术要求中已经列出的参数与YB/T4082不一致的,按照检测技术要求执行,未列出的按照YB/T4082 执行)。 (7)分层:Φ6mm 的平底孔,深度 1/4t~1/2t。 (8)测厚:±0.05mm,显示精度为±0.01mm。 (9)*漏检率、误报率:漏检率为0、误报率0(按验收标准情况下) (10)*信噪比:纵向≥8dB,横向≥8dB。 (11)*耦合监控:低于10dB报警,具备耦合监控能力。 (12)稳定性:连续工作4小时后,灵敏度波动不得大于2dB。 (13)覆盖率:110%。 (14)*检测距离:250mm。 (15)壁厚测量精度:≤±0.05mm。 其他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5-25 ~ 2020-06-01(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6-1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hzb.baosteel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