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MWp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5     浏览:5    
  

20MWp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乌拉特中旗德岭山20MWp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位于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东北约9km的山前洪积扇上。项目光伏区东侧为石哈河河道,南侧约2km为X717县道,西侧为大片的耕地,北侧约2km为山区。项目所在区域整体地势东北高西南低,自然地表高程约在1090m~1105m。
 
本建设工程光伏建设容量为21.6MWp,本期光伏系统选用高效单晶双面双玻72片高功率405Wp(正面)组件,总计组件数量为53352块,合计21.60756MWp。每1.20042MWp光伏容量组成一个发电单元,每个发电单元配置一台1250kVA箱式变压器,共18台容量为1250kVA的35kV箱式变压器。35kV箱式变压器采用35kV电缆经2回集电线路连接后接至35kV终端塔,由一回35kV架空线路接入35kV降压站,线路长度约为23公里,降压站位于神华110kV变电站西墙外,通过降压站降压至10kV后以两回电缆分别接入110kV变10kV母线,新增10kV开关柜与变电站原已建开关柜进行并柜。
 
本工程内含光伏项目附属设施建设,详见招标范围。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1 本光伏项目(总计容量为21.60756MWp)的建筑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工程、集电线路、视频安防系统、交通工程、水保恢复施工和围栏、绿化、场地平整等附属工程等;
 
2.2.1.2 35kV送出线路工程、降压站工程、通信工程、对端间隔施工以及接入发包方集控中心所需施工和调试等;
 
2.2.1.3  工程相关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树木移栽、设施搬迁、施工后设施恢复等工作;  
 
2.2.1.4  项目可研、接入系统设计、初步设计发包方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完成,承包方按照初步设计方案开展施工图、竣工图和所需的专项设计、设备采购(含设备监造、运输、装卸、保管、倒运等)、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移交生产、竣工验收、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决算审计等全部工作;
 
2.2.1.5 项目水保、环保、安全设施、质量监督、计量、消防、档案、职业卫生健康、住建部门施工许可及竣工备案、规划和项目启动等各阶段验收以及相关合同签订、费用缴纳;项目场地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按照当地气象部门要求完成项目防雷接地检测;
 
2.2.1.6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的有关规定。
 
2.2.2   项目工期 
 
项目名称:乌拉特中旗德岭山20MWp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计划2020年7月1日-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10日全部并网发电,总工期为102天,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资质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设计: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c、施工: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2015年1月1日至今(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完成过至少1个容量为20MWp(含)及以上的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并提供竣工验收证明);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承诺书),至少具有2个光伏项目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须提供①合同业绩材料②项目经理任命书或竣工验收书),同时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近期至少36个月的社保证明。;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01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