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龙里电商仓老干妈项目包装用品采购公告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项目名称: 龙里电商仓老干妈项目包装用品采购

  2、

  3、项目联系

  4、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5、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一、 (1)采购主要内容: 所需包装

  1瓶装辣椒盒

  ①数量:预计全年用量5万个,用于包装线上1瓶装订单。

  ②尺寸:单个(98*98*85 )、孔径(70*70*70mm)

  ③材质:可发行聚苯乙烯(EPS)

  2瓶装辣椒盒

  ①数量:预计全年用量30万个,用于包装线上2瓶装订单。

  ②尺寸:单个(197*98*85)、孔径(70*70*70mm)

  ③材质:可发行聚苯乙烯(EPS)

  3瓶装辣椒盒

  ①数量:预计全年用量10万个,用于包装线上3瓶装订单。

  ②尺寸:单个(296*98*85mm)、孔径(70*70*70mm)

  ③材质:可发行聚苯乙烯(EPS)

  4瓶装辣椒盒

  ①数量:预计全年用量15万个,用于包装线上4瓶装订单。

  ②尺寸:单个(193*193*95mm)、孔径(72*72*72mm)

  ③材质:可发行聚苯乙烯(EPS)

  (2)采购预算:49.05万元

  (3)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服务期:一年。

  (5)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招标人指定地点。

  (6)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自行踏勘,不要求提供样品。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体要求: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收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泡沫塑料包装物,板材,纸箱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应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者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公告发布后查询)复印件。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本次投标不接受各种形式的联合投标。

  (3)特殊资格要求:无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供应商须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若有则视为无效投标。(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站查询网页截图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存在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况,查询时间为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均有效。

  9、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10、投标截止时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