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台山市广海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7    
>台山市广海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特许经营项目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山市广海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本项目项目统一代码:2020-440781-48-01-007476并由政府同意采用特许经营的模式方式建设。台山市政府授权广东台山广海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台山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广东台山广海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台山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本项目位于台山市,项目包含子项目6个,总投资为557112.80万元。各子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子项目1:鱼塘港码头(该项目为港航类项目)

>鱼塘港码头子项目设计2个5000吨级泊位(结构按1万吨级预留),泊位长320m。至今已完成码头岸线320m,南、西防波堤765m,护岸450m,进港道路780m,港区道路及堆场平整14.5万平方米,供水管道18km及600立方米的调节池。总投资36626.05万元。

>子项目2:台山市广海湾鱼塘港物流区项目工程(该项目为港航类项目)

>台山市广海湾鱼塘港物流区工程子项目建设规模为护岸2156m,其中物流区南区护岸为1055m(已建),北区护岸为1101m(未建)。陆域形成总面积为370453㎡(555亩),用海总面积370453㎡,纳泥总量为306.9万m³。总投资35212.18万元。

>子项目3:省道S273 高铜线水步大道至东郊路段改扩建工程(该项目为公路)

>省道 S273 高铜线水步大道至东郊路段改扩建工程子项目,推荐采用设计速度为80km/h 的一级公路标准兼城市道路,双向八车道, 路基 60 米。推荐方案路线桩号范围 K120+000~K128+300,全长 8.3km,全线采用沥青砼路面,设大型平交16 处,清淤利用涵洞 25 道。总投资109858.37万元。

>子项目4:台山市四九至水步新建公路工程(该项目为公路类项目)

>本项目路线总长 16.547km,起点位于台山市四九镇茂台石油气公司南侧接金星大道,沿东北向接顺四九工业新城世里路并与省道S273相交,向北跨越四九河,沿乡道Y030 经北平、同安、东冠、璋背村至水步镇,并上跨深茂铁路,终点利用规划江九路与江门产业转移园台山园区水步大道相接。设计速度为 80km/h。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5.5m。总投资138969.91万元。

>子项目5:台山市赤溪镇钦头至黄茅田公路工程(该项目为公路类项目)

>本项目路线全长 15.979 公里,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双向两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整体式路基宽度9 米(其中标准路基宽 6.5 米, 两侧绿化带宽 1.25 米)。路线起点与赤溪镇钦头村现状省道 S273高铜线相交,途径两龙山、尖顶、横排梗、打石窝顶、大历底、窑坑、烂头山、三丫虎,终点与赤溪镇黄茅田现状核电公路相交。总投资     61543.62万元。

>子项目6:台山市东环路(水步大道至凤凰大道)工程(该项目为公路类项目)

>本项目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4.5,路线全长11.4km,设桥梁2000m/3座,桥梁占路线总长的17.5%,设互通立交4处。项目起于水步大道,路线往南基本平行于新台高速与龙山路、工业大道、站前路(远期规划东延)、北新区大道(远期规划)、乐华路(远期规划)、石花北路(远期规划东延)、舜德路(远期规划东延)、省道S273交叉,终点接凤凰大道(东延),其中龙山路、石花北路(远期规划东延)、舜德路(远期规划东延)、省道S273均采用半菱形立交交通转换,其余交叉口均采用平交。总投资174902.68万元。

>说明:本项目所涉及以上各子项目建设内容为暂定内容,最终将以相关部门的立项审批文件为准,子项目实施顺序根据台山市具体需要合理确定,可采取分期实施的方式进行。其中子项目1、2、5广东台山广海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子项目346台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管理。

>2)各子项目的特许经营期如下:

>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black .5pt;mso-padding-alt:0pt 0pt 0pt 0pt;mso-border-insideh: .5pt solid black;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black'>
>序号

>子项目名称

>特许经营期(年)

>备注

>建设期

>运营期

>合计

>1

>鱼塘港码头

>2 年

>20 年

>22 年

> 

>2

>台山市广海湾鱼塘港物

>流区项目工程

>1 年

>20 年

>21 年

> 

> 

>3

>省道 S273 高铜线水步大道至东郊路段改扩建工程

>2 年

>10 年

>12 年

> 

>4

>台山市四九至水步新

>建公路工程

>2 年

>10 年

>12 年

> 

>5

>台山市赤溪镇钦头至黄茅田公路工程

>2 年

>10 年

>12 年

> 

>6

>台山市东环路(水步大道至凤凰大道)工程

>2 年

>10 年

>12 年

> 

> 

>(3)项目合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具体以特许经营协议约定为准)。

>(4)投融资结构:本项目社会资本方独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壹亿)元人民币。社会资本方按注册资本额度以货币方式出资,占项目公司100%股份。

> 

>(5计划开工时间: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black .5pt;mso-padding-alt:0pt 0pt 0pt 0pt;mso-border-insideh: .5pt solid black;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black'>
>序号

>子项目名称

>开工时间

>备注

>1

>鱼塘港码头

>202010

> 

>2

>台山市广海湾鱼塘港

>物流区项目工程

>202010

> 

> 

>3

>省道 S273 高铜线水步大道至

>东郊路段改扩建工程

>20215

> 

>4

>台山市四九至水步

>新建公路工程

>20217

> 

>5

>台山市赤溪镇钦头至黄茅田

>公路工程

>20219

> 

>6

>台山市东环路(水步大道至

>凤凰大道)工程

>20219

> 

> 

2.2  招标范围
>选择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人在与实施机构签订《投资协议》后,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约定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养护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项目合同约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项目合同的约定将各子项目资产(含土地使用权、特许经营权等、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无偿移交给广东台山广海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或其指定的机构。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如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满足施工、设计和勘察资质要求。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整体需满足施工、设计和勘察资质要求,且需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承担相关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施工、设计和勘察资质要求如下:

>①施工资质,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2项条件之一(如为联合体投标,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方资格须满足本要求):

>条件1:具备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类别中任意1类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类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关于印发《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实施办法》的通知),且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条件2承担公路类项目施工任务的单位必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承担港航类项目施工任务的单位必须具备港航总承包一级及以上,且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单个联合体成员可承揽其中一类或多类项目施工,以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分工对应满足相应资质)。

>②设计资质,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2项条件之一(如为联合体投标,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方资格须满足本要求):

>条件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条件2:承担公路类项目设计必须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承担港航类项目设计必须具备水运行业(港口工程、航道工程)专业甲级(如为联合体,单个联合体成员可承揽其中一类或多类项目设计,以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分工对应满足相应资质)。

>勘察资质(如为联合体,承担勘察任务的成员方资格须满足本条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2018年末总资产15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净资产4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如为联合体,牵头人满足本款要求);

>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满足本款要求);

>5须获得由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 、中债资信评估 等 5 家机构之一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且不低于AA(如为联合体,牵头人满足本款要求)

>62018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 85%(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满足本款要求);

>7投标人具备以下业绩经验:

>2017 1 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在国内独立投资或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投资的合同额50亿元(含)以上的基础设施项目业绩不少于 1 项。(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需满足此条)

>注:1.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为联合体投标仅须加盖牵头人公章。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其他要求:

>① 联合体不限制联合体家数;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的主要职责分工,牵头方持股比例不得低于35%

>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

>④联合体通过资格审查后,其各成员组成、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9﹚信誉要求

>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广东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本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处于有效期内);(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文件无效。单位负责人①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②、或者管理关系③的不同单位,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 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2招标代理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投标登记资料核对,不代表对其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资格最终以评委根据其投标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证明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2000 元,售后不退。

>【提示: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单位)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8日 10时00   投标人应于2020 年6月 28930分至10 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当日指定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