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浏览:1    
  

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广西卓洁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 2020 年技术监督专业实施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梧州市、桂林市、钦州市。 

项目内容:广西卓洁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 2020 年技术监督专业实施项目。 

项目整体进度:总工期为 12 个月,2020 年 7 月 5 日至 2021 年 7 月 4 日。

(2) 南宁禾田信息港 1 号研发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维保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 99 号 

项目范围:广西电力有限公司南宁禾田信息港 1 号研发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维保,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楼宇自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大屏幕系统、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电子时钟、综合布线系统、弱电井空调系统、停车引导等系统,电子办公设备维护(不含材料费)、大楼内弱电井升级扩容、协助信息机房设备及附属设备维护等。

时间:开始 2020 年 7 月 1 日,结束时间为 2022 年 6 月 30 日。 

(3) 广西电力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 2020-2022 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项目地点:广西电力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国贸大厦 9 楼、10 楼办公楼及值班用房 

项目规模:位于钦州市永福东大街与富民路交汇处国贸中心。办公楼 9、10 楼,总面积约 3886m2,,值班用房总面积约 1715.29m2。

项目服务周期:计划开始时间 2020 年 8 月 1 日,计划结束时间 2022 年 7 月 31 日。 

计划总服务期 2 年。 

(4)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库、坝区应急抢险框架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梧州市长洲水利枢纽库、坝区。

建设规模:抢险范围为库区 160Km 两岸边坡及坝区下游 500 米两岸边坡。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7 月,计划完工时间 2022 年 6 月。 

(5) 金紫山风电场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系统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桂林市资源县金紫山风电场

建设内容:金紫山风电场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系统改造。包括设备供货、设备安装调试、软件组态调试、地调和中调联调、验收等工作内容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金紫山风电场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系统改造拟定于 2020 年 8月 30 日之前开始安装,2020 年 10 月 30 日前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具体供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6) 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项目:  项目地点:广西梧州市长洲水利枢纽。

建设规模:框架结构 6 层,建筑面积约为 8598.44 ㎡,空调面积约为 3961 ㎡。项目规模: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  项目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7 月 1 日,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8 月 30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标段 1-广西卓洁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2020 年技术监督专业实施项目

1. 负责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公司) 所属水电、风电、光伏项目的绝缘、热工、电测、金属、励磁、继电保护、电能质量、节能、化学、水机、监控自动化、风电机组、环境保护等专业的现场技术监督实施服务。

2. 负责广西卓洁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所属技术监督标准器具、

 

 

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7

月 5 日,计划竣工时间2021 年 7 月

4 日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样品表计、安全工器的检测服务

 

 

 

 

为广西电力有限公

 

 

 

 

 

司南宁禾田信息港 1 号研发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维保,涉及系统模

 

 

 

 

 

2

 

 

 

标段 2-广西电力有限公司南宁禾田信息港 1 号研发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维保项目

块有:楼宇自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系统、大屏幕系统、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电子时钟、综合布线系统、弱电井空调系统、停车引导等系统,电子办

公设备维护(不含材料费)、大

 

 

 

见招标文件

 

 

 

1000

 

 

 

楼内弱电井升级扩容、协助信息机房设备及附属设备维护等。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

 

 

 

 

 

 

 

, 二年(24 个月)

 

 

 

 

容:

 

 

 

 

本 项 目 招 标 范 围 主 要 为

 

 

 

 

2020-2022 年广西

 

 

 

 

3

 

 

 

标段 3-广西电力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

2020-2022 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电力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办公楼内空气净化,保洁,安保绿化,建筑物维护保养及修缮工作,消防设施设备、供水供电设

备、弱电系统、空调维保运行、

 

 

 

1000

 

 

 

监控设备、可视化设备等各种设

 

 

 

 

备管理工作,会务及接待工作,

 

 

 

 

餐饮服务,垃圾清运、消杀等工

 

 

 

 

作,值班用房管理等服务。

 

 

 

标段 4-

 

 

 

 

 

4

 

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广西长 洲水利枢纽、坝区应

急抢险框架服务项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库坝区岸坡和水工建筑物应急抢险

 

 

24 个月

 

 

1000

 

 

 

 

 

 

 

 

 

5

 

 

 

 

 

标段 5-广西金紫山风电有限公司金紫山风电场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系统改造项目

本次招标范围为:投标人负责完成金紫山风电场调度数据网二次安防系统改造。包括设备供货、设备安装调试、软件组态调试、地调和中调联调、验收和相关备案以及等保测评工作,相关的技术服务。

交货地点: 金紫山风电场。

交货期: 2020 年 10

月 30 日前

完成安装和调试。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6

 

 

 

 

 

 

 

 

 

 

 

 

标段 6-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项目

本项目招标范围主要为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楼中央空调系统和分体式空调设备采购与安装,包括不限于生产楼一楼大厅原有中央空调系统全部拆除;安装新的中央空调系统。(恢复损坏外墙)。对生产楼等 2-6 层办公室、会议室进行分体式空调安装施工。(外墙合理布线,保持整洁美观。)将空调拆除部件放置在招标方指定位置。生产楼空调系统(中央、

分体式)进行调试。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 1-广西卓洁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2020 年技术监督专业实施项目

一、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 2017 年至 2019 年的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在近 5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库坝区水工建筑加固修复业绩。五、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的年龄不超过 50 岁且需要有健康证明和投保工伤保险的证明。具有中级或以上职

称,应至少有 1 个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经历(须提供业绩证明或本单位任命文件)。六、其他要求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2

标段 2-广西电力有限公司南宁禾田信息港 1 号研发办公楼弱电智能

化维保项目

一、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物业管理资质二级及以上。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 2017-2019 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告、财务报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近 5 年两个及以上类似物业管理项目服务的业绩并具有食堂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及用户对服务的评价)。

五、项目经理要求

本科及以上文化,具有从事物业管理工作 5 年以上工作经验,曾经担任过物业管理项目经

理职务时间不少于 2 年(提供项目经理任职任命文件、合同文件及工作经验佐证文件等证明文件)。

六、其他要求

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标段 3-

一、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中国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源工程调试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 2016 年至 2018 年的财务报告)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同时具备以下业绩:有至少 2 个单机 40MW 及以上的水电项目技术监督服务业绩,有至少 2 个单机 300MW 及以上的火电项目技术监督服务业绩,有至少 2 个电压等级 220kV 及以上升压站技术监督服务业绩,有 2 个及以上机组涉网试验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五、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并有 5 年及以上电源项目技术监督试验工作经验。

六、其他要求

1.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近 3 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广西

 

电力有限公司

3

钦州分公司

 

2020-2022 年

 

度物业管理服

 

务项目

 

 

 

 

 

 

标段 4-

一、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须提供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财务要求

1.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 2017-2019 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2. 投标人的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4000 万元以上。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服务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监督部门、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投标人具有 3 个及以上弱电智能化建设或弱电智能化维保相关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包含合同协议书或签字盖章页、合同实施主要内容页面、项目清单页、金额页等)。五、项目经理资格

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工作经历(必须提供具有署名的合同文件、正式任命

 

广西

长洲水电开发

4

有限公司广西

长洲水利枢

 

纽、坝区应急

抢险框架服务

 

项目


 

 

 

 

文件等能够证明文件),年龄符合国家国家劳动法规定,身体健康。六、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安全业绩佳且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

合惩戒失信行为且不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标段 5-

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通信和网络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内容;(2)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文件。(满足条件(1)或(2) 即可)

2.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近 3 年(2017 年至 2019 年,如 2019 年还未完成,需提供 2016-2018 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3.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业绩要求:近四年(2016-2019 年)在电力系统内同类型(110kV 及以上等级变电站)设备供货和安装调试不得少于 2 个合同业绩(请提供合同扫描件)。

5. 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担任的项目负责人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安装调试业绩。

(请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任命文件或用户反馈等直接与项目负责人相关联的文件证明材料)。

6.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近 3 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广西

 

金紫山风电有

5

限公司金紫山

 

风电场调度数

 

据网二次安防

 

系统改造项目

 

 

 

 

 

 

 

 

 

 

6

 

 

 

 

 

 

 

 

 

生产楼中央空调更换

一、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是生产商或其正式授权的代理商。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 2017—2019 年财务报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监督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3 年在国内至少具有 2 个及以上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类似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项目验收证明等相关资料)

五、项目经理要求

专科及以上文化,具有从事类似相关项目工作 5 年以上工作经验。(需提供毕业证、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项目验收证明等相关资料)

六、其他要求

近 3 年内无人身伤亡事故。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5 月 26 日至 2020 年 6 月 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