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13年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通信综合楼工程新增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本招标项目为2013年中国联通甘肃省 通信综合楼工程新增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08-13-04A-2020-D-C04468C01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1.1.1预计规模:预算为28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1.1.2货物名称及数量:拟采购1800kW柴油发电机组1台,包括机组及机组配套输出配电柜(箱)、排烟设备、油箱等所有设备安装调试。

1.1.3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1.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60个自然日内完成设备的到货、安装及调测运行。

1.1.5交货

1.1.6保修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24个月。

1.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1.3中标人数量:确定1名中标人。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总价(元)不得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280万元人民币,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同时提供相关登记注册文件扫描件。

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并同时提供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申报表。

2.3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

2.4投标人必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或下单时间为准)同类产品(针对1600kW及以上柴油发电机)销售业绩,并同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所有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及发票扫描件。(a、如提供单项合同,须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如提供框架协议,还须提供相应的订单。扫描件须清晰可辨,否则视为无效提供;b、业绩以发票含税金额为准。C、业绩合同供货方必须为投标人)。

2.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6投标人现处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否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处于经营异常状态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处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甘肃省 黑名单供应商的;处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内的。

2.7本项目如为代理商投标,则必须提供投标产品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原厂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该原厂商授权的所有代理商将同时被否决投标。原厂商与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原厂商与代理商将同时被否决投标;本项目不接受国内品牌代理商投标。

2.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售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05月28日18时00分至 2020年06月02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