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永宁街沙宁路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永宁街沙宁路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     2.拟委派的指挥长具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得10分;拟委派的指挥长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得5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注:须提供任职证明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

> 

>5.招标文件第二章“开标、评标及定标办法”附表五《技术标企业资信评分表》备注1,修改如下:

>原文:1.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中标金额大于或等于6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道路工程为主体)施工总承包业绩),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需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网页信息打印页,无提供的不予评审。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库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现文:1.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中标金额大于或等于4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道路工程为主体)施工总承包业绩),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需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网页信息打印页,无提供的不予评审。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库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 

>6.重新发布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及招标控制价,见附件。

>
    7.
投标登记、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等时间重新安排,具体时间和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自行到 站查询。line]>

>8.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line]>

>注:本补充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部分以本补充公告及本次发布附件为准。

> 

>                     

> > >2020528

> 




附件:
补充公告(沙宁路施工)5.28.doc

电子招文5.28 JG2020-2317_20200528105237.GZZF

永宁街沙宁路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控制价5.28.zip

沙宁路补充公告5.28.pdf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永宁街沙宁路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