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0MW燃煤电站项目桩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54/19-SG-05

 

项目所在地区: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东北约15km的西哈努克港海边。

一、招标条件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0MW燃煤电站项目桩基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35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54/19-SG-0501

桩基工程

桩基工程

15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桩基工程】

1.企业资质:a.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b. 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c.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人员资质:a. 项目经理:必须是与承包人签订有劳动合同的本单位职工,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5年(2015年1月1日-投标截至日)至少在1个境外桩基工程施工项目上担任过项目经理职务。b. 项目安全副经理或专职安全负责

应提供项目经理、项目安全副经理或专职安全负责人的身份证、执业(职业)证以及资格审查条件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如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的扫描件;应提供其担任符合要求的、用户出具的项目经理或和项目安全副经理或专职安全负责人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并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以上人员近1年连续12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3.业绩要求(1)企业业绩:近五年(2015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有2项合同额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桩基工程业绩,且至少有1项合同额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境外桩基工程业绩。(其余币种合同按合同签订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金额计算)

(2)业绩证明材料:合同主要信息: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页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参数)页等。

4.截止投标日前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6.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不存在足以影响本标段履行的诉讼案件。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近两年内(2018年1月-投标截止日期)在同类工程中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较大及以上质量责任事故;近两年内(2018年1月-投标截止日期)在同类工程中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近一年内(2019年1月-投标截止日期)在同类工程中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一般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如果在招标阶段事故责任尚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认定,视同在事故中负同等及以上责任。

8.投标人在近两年(2018年1月-投标截止日)无任何违约,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情形,没有骗取中标情形。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最近连续3个会计年度(2017年~2019年,2019年未出审计报告的提供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应提供企业成立以来所有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招标人不接受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不同单位之间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5-28 17:302020-06-03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5-28 17:302020-06-03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 (

九、

联 系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