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热电联产项目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配套设备国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浏览:0    
  

热电联产项目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配套设备国际招标公告 

         1.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上述货物的设计、制造、运输和服务进行投标。

 2、基本情况 

  2.1 项目名称:广东佛山热电冷联产项目(以下简称“佛山项目”)。  

  2.2  标的名称: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配套设备

  2.3  资金来源:资本金及项目融资

 2.4  项目地点:佛山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     

 招标范围: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配套设备共 2 台套。规格型号:额定电压:

≥21kV、 额定电流:≥13000A@40℃、灭弧介质:SF6 、额定短路切断电流(系统源/发电机源) :100kA。

2.9 2021. 装运条件和时间:

交货地:中国广州港,暂定 2021 年 4 月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依所在国家法律设立,并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等同于于企业营业执照的企业注册登记证明复印件。

3.2  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在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投标人应提供近半年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及由投标人盖章的无诉讼证明。  

3.3 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必须提供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3.4  供货业绩:近 5 年投标人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

设备业绩。(需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首页和设备分项页以及签字页,如提供的扫描件不清楚导致有异议或供货范围页无法体现主设备全部数量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运行业绩:近 5 年投标人具有 2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需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首页和设备分项页以及签字页及用户使用证明, 如提供的扫描件不清楚导致有异议或供货范围页无法体现主设备全部数量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5  生产、制造能力

1)  具有发电机断路器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与人员。具有本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室设施和制造工艺,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制造、加工、试验装备和生产能力,能按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2)  采用 X 射线、超声波、磁粉、染色等方法进行无损探伤的检验设备;

3)  3.6   投标主体:

 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允许制造商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分、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代表制造商投标,但必须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书。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家以上的企业联合投标。

3.7 分包制造

  允许投标人对非主体货物进行分包,主要设备或供货合同的主要部分不允许分包。如果存在分包,投标人应递交投标人与分包商之间的协议书副本。每一个分包商的名称、地址和分包的内容应在投标文件中加以说明;

分包商的资格必须满足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不允许分包商再分包。

4、 招标方式和公告

潜在投标单位在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需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

 5、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5 月 27 日至 2020年 6 月 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