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电信沈阳分公司2020年浑南变电所外市电施工过高速及轨道安全性评估专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沈阳 2020年浑南变电所外市电施工过高速及轨道安全性评估专项服务项目,(招标编号:LNZBGG202005280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2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

标段1:浑南机房变电所增容工程需要穿越绕城高速公路(G1501)K56+760、丹阜高速公路(G1113)K217+278、沈阳绕城高速公路(G1501)K58+450,对该部分出具专项质量与安全技术评价报告。采购估算金额为:7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标段2:浑南机房变电所增容工程需要下穿沈阳浑南有轨电车2号线和3号线,对该部分出具专项质量与安全技术评价报告。采购估算金额为:6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签约方式:单项合同。

服务质量要求: 通过相关审批并符合中国电信集团 沈阳 验收要求。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标段1最高投标限价为7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标段2最高投标限价为6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4中标原则:每个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按综合排名顺序确定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本次项目的中标人。

1.5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2个。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则只须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投标人须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证明材料或以往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2.1.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标段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标段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1.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协议以订单下达时间为准)同类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注:若为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与订单须同时提供,(一个框架下的多个订单视为一个单项合同);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汇总表、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封面、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订时间和合同签章页,如果合同上无法看出合同金额,可以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立项批文的复印件。

2.1.6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无服务违约行为、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须提供承诺书)。

2.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2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