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北面滩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及所区访客系统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北面滩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及所区访客

系统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委托,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北面滩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及所区访客系统安装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磋商文件编号:

TC2093073

二、磋商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

数量(套)

简要规格描述

预算

备注

速通门系统、刷卡门禁系统、访客系统

智能速通门(单机芯)

4

通过方式:双向通过;

箱体材质:1.5mm SUS304

通道宽:600-900mm,标准600mm

响应时间:0.2S

开关门时间:小于1S

50万元

具体采购明细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合同签订后25日内将货物

智能速通门(双机芯)

1

智能摆闸(单机芯)

2

箱体材质:1.2mm SUS304

900mm

人脸识别设备

8

识别准确率 99.5% 以上,(1%误识率下识别通过率99.8%0.1%误识率下识别通过率 99%),识别速度小于0.57 秒。

多功能访客系统

2

智能访客系统多点电容触摸屏设计、集成二代证读取识别,扫描证件,访客单/卡,人脸抓拍等功能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4、投标产品属于国家强制认证产品,须提供3C认证证书;

5、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0528日至0603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