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核电专家村核能综合利用+智慧能源工程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浏览:2    
  

核电专家村核能综合利用+智慧能源工程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工期要求

1

山东海阳核电厂核电专家村核能综合利用+ 智慧能源工程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核电厂

详见招标文件

本工程计划于 2020 年06 月 29 日开工建设,

2020 年 10 月 15 日完成所有建筑安装及单体调试工作,2020 年11 月 15 日联合试运转

完成移交生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海阳核电专家村核能综合利用+智慧能源工程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厂内海水淡化水反渗透处理和加热系统及相关附属附助设施部分从核电厂至专家村储能罐的管线储能罐设备。

能源站至接待中心供热;生活水消纳系统;利用动力站、接待中心、环境监测站、室内活动中心能源站、综合服务楼、食堂等建筑物屋顶可用部分新建光伏发 电,储能电池,智慧路灯。

由储能罐至室内活动中心的输送泵、输送管线及室内活动中心的末端。

综合智慧能源展示平台包括展示平台一套及集中控制室 6 面液晶屏。

详细工作范围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附件一:施工范围及施工

管理】

2020 年

、06 月 29

、日开工建设, 2020 年

10 月 15

、日完成所有建筑安装及单体调试工作 , 2020 年

11 月 15

日 联 合 试 运 转 完 成 移 交生产。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4) 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同类工程业绩不少于 1 项。

(3)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或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5 月 28 日至 6 月 3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