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云南中烟工业 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Q07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云南中烟工业 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00Q07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含5亿元人民币)。
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投标人须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有完善的内部稽核监控制度和风险控制制度,满足国家规定的其他相关条件。
5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总公司或属地分支机构(含二、三、四级机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的情况。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可委托其云南省省级 进行投标(若为云南省省级 投标,须有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9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0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6号云南中烟工业 (会议中心402号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云南中烟工业 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中烟工业 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获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中烟工业 ,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云南中烟工业 2020年—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及交通意外险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1)云南中烟工业 及所属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合和集团、物资集团、培训中心、国际公司、鉴定站、西南烟叶样品中心在岗员工、内退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的补充医疗保险服务。保险保障内容包括:员工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员工在医疗机构发生的门(急)诊费用(含购药);员工重大疾病保障;员工轻度重疾保障;员工疾病身故保障;员工手术住院保障;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和管理。

2)云南中烟工业 及所属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合和集团、物资集团、培训中心、国际公司、鉴定站、西南烟叶样品中心在岗员工的交通意外险服务。保险保障内容包括:民航班机、列车轮船、汽车。

(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3服务期限:2020年71日至2023630日。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

3.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含5亿元人民币)。

3.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4投标人须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有完善的内部稽核监控制度和风险控制制度,满足国家规定的其他相关条件。

3.5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总公司或属地分支机构(含二、三、四级机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的情况。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可委托其云南省省级 进行投标(若为云南省省级 投标,须有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29日至202065,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