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类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原公告项目名 称: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类采购项目
2、原公告项目编号:[3500]BYZB[GK]2020006
3、首次公告日期:2020-04-30
4、更正(补充)事项及内容:
(1)招标文件评标标准技术项评分条款1、投标项目技术要求“采购文件相关附件1《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的全部内容均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投标人承诺完全满足要求的得26分,承诺内容存在偏离或未提供承诺的,视为不满足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其投标无效。【注:投标人在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标的说明一览表”和“技术和服务要求响应表”中应明确承诺“我方已详细审查并理解《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的全部内容,承诺我方完全满足要求。若中标,我方将完全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本项目要求的全部服务,否则产生不利后果由我方承担责任”】”更正为:“采购文件相关附件1《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的全部内容及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中以“★”标示的内容均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投标人承诺完全满足要求的得29分,承诺内容存在偏离或未提供承诺的,视为不满足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其投标无效。【注:投标人在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标的说明一览表”和“技术和服务要求响应表”中应明确承诺“我方已详细审查并理解《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的全部内容,承诺我方完全满足要求。若中标,我方将完全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本项目要求的全部服务,否则产生不利后果由我方承担责任”】”,技术项评分对应分值修改为29分。
(2)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中增加“★(二)、投标人应当组建专门工作团队以完成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该团队需具有独立核算绩效,并可进行绩效分配,工作团队的组建形式在中标后双方商定。工作团队的成员在本项目服务期内应专职处理本项目的工作,不能兼做其他工作;本项目需要投标人有不少于50名在岗人员作为本项目的工作团队成员,需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中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复印件。
 
在平台建设阶段,工作团队应当至少具备以下人员:(1)软件项目总负责人;(2)软件总体和详细设计人员;(3)软件开发人员,包含编程人员、美工等;(4)数据库及网络技术人员;(5)软件功能及系统测试的测试人员;(6)公共事业行业解决方案咨询顾问。
在平台推广应用阶段,工作团队应当至少具备以下人员:(1)项目推广营销经理;(2)客户服务人员;(3)平台日常运行维护的技术人员;(4)负责全面质量管理的质量保证人员。”
(3)删除招标文件评标标准商务项评分条款3、项目实施能力中的“3-2、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投入职工人数50人以上的得3分,40人以上的得2分,30人以上的得1分。【注:投标人须提供为相关人员缴交的近3个月的(不含投标当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该项3分分值调整至技术项,即技术项满分26分调整为29分。删除该评分条款后其他条款顺序号做相应调整,详见更正后的采购文件。
(4)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三、商务条件”删除以下3条条款,具体如下:
    ①“8.3中标方需在合同签订后15日内为本项目成立全资或控股的专门项目公司,专门负责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及推广应用。专门项目公司法人代表应为中标方的现任高管(或股东)。”
② “8.5为了保证项目得以顺利建设和推广应用,中标方应确保本项目将另外获得如下信用担保:
如果中标方为非国有企业,中标方的法定代表人同意为本项目提供最高额为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同时承诺为本项目成立专门项目公司,确保该项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中标方的股东或高级管理人员,并确保项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意为本项目提供最高额为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如果中标方为国有企业,由中标方的法定代表人或中标方的关联公司为本项目提供最高额为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同时承诺为本项目成立专门项目公司,确保该项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中标方的股东或高级管理人员,并确保该项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中标方另一家关联公司为本项目提供最高额为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以上保证的期限为本合同履行期间及本合同履行期限届满后三年。”
③“8.12若在本项目推广应用服务期内,中标方第一年推广应用服务质量的绩效得分比例超过60%,第二、三年的推广应用服务质量的绩效得分比例均超过70%;合同有效期届满前三个月,中标方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就本项目的推广应用服务向中标方进行单一来源采购,且申请的后续三年推广应用服务费合计不超过本项目中标价的三分之一;招标人在经主管部门同意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来采购本项目的后续推广应用服务后,可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中标方继续采购本项目的推广应用服务。”
删除以上条款后其他条款顺序号做相应调整,详见更正后的采购文件。
(5)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三、商务条件”增加“8.10鉴于本项目后期运行服务任务极其艰巨,中标方承诺采取切实有力有效和负责任的行动保证本项目持续运行。”
(6)本项目采购文件相关附件“附件1: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和“附件2:福建省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服务项目采购合同”均有更正,更正内容以更正公告中上传的相应附件为准。
5、更正(补充)后购买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采购文件随同本项目采购公告一并发布;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 (zfcg.czt.fujian.gov.cn)注册会员,再通过会员账号在福建省 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进行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否则投标将被拒绝。以上内容更正后的采购文件随同本更正公告一并发布;请已在福建省 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进行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及时更新。
6、更正(补充)后网上报名:2020年06月01日 18:00(北京时间)
7、更正(补充)后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6日 9:00(北京时间)
8、更正(补充)后开标(询价方式:报价公开)时间(系统引用时间)及 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7
9、采购人名 称: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路44号
     项目负责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oyib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