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三期大门、路口移改工程及道路修补(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三期大门、路口移改工程及道路修补(设计)评比公告

受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三期大门、路口移改工程及道路修补(设计)校级评比(项目编号:TC200803N)所需的下述全部需求内容进行校级评比,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

二、范围基本情况:

1、本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解决三期校区南北通行联络的需要以及二期校区与三期校区之间的通行,本项目在现状围墙上设计通行小门、大门以及值班室,解决师生在校区之间的通行问题,并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管控。具体建设内容包含三期主入口建设、灯光亮化、破损道路修复设计、通行小门设计等内容,其中主入口建设包括门口铺装、大门和值班室。

2、预算金额:人民币40.00元。

3、项目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4个日历日(含)完成本项目所需的设计内容。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应是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之外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5、资质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证书。

6、人员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须有3年(含)以上设计工作经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8、供应商必须向代理机构购买评比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代理机构购买评比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四、评比文件的获取:

4.1评比文件获取时间:2020529日至202063(节假日除外),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