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工程枢纽工程土建及安装标(施工1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安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办[2019]207号批准,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工程枢纽工程土建及安装标(施工1标)已具备招标条件。将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 本标段投资约20000万元。

(五)计划工期:26个月。

 

二.招标范

包括但不限于挡水工程、泄洪工程、引水工程、泵站引水管(L=28m)、压力钢管制安、永久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相应施工范围其他建筑工程;相关金结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含闸门、启闭、拦污栅及埋件采购等);相关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含相关厂坝区供排水设备、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和消防设备的采购等);施工导流、围堰、导流兼取水隧洞工程临时引渠、相关施工交通、施工房屋及相应施工范围其他临时工程;相关的环境保护工程与水土保持工程(不含水保监测和环境监测)。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二)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其他:

项目概况: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小(1)型工程,主要任务是集镇和农村供水、灌溉用水,水库服务范围主要为关岭县花江镇烙烘村。水库总库容920万m3,正常蓄水位985m,相应库容807万m3,死水位967m,死库容140万m3,兴利库容667万m3,至设计水平年(2030年)水库设计年总供水量1136.9万m3。其中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设计,坝顶高程987.5m,坝顶长278m,坝顶宽6m,最大坝高48.5m。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2020-05-30至2020-06-4,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省中心)( )购买下载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06-23 09:30:00。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