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1#研发中心(地上部分)等12项(广发金融中心(北京))物业顾问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研发中心(地上部分)等12项(广发金融中心(北京))物业顾问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功能主要为办公、研发、灾备等,总建筑面积156800平方米

三、项目编号:TC190PA9Q

四、采购内容:拟通过采购选定1家中选供应商,由其向采购人提供物业顾问咨询服务(详细要求及需求内容请参阅本公开招标文件(下简称“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政府相关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不在采购人供应商禁入名单中。   

3.201711日(含)至今,具备物业咨询服务类似案例(须提供合同或用户证明文件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电子版响应文件应显示合同或其它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原件备查),类似案例指建筑面积10万平米以上公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要求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

六、报名、招标文件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与报名时间为: 2020529日至2020年至20206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