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乡道崔戴线改造工程-第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乡道崔戴线道路改造工程-第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乡道崔戴线道路改造工程已由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乡道崔戴线道路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下行审字【202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地方道路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道路改造规模3.545km,四级公路标准。

2.3计划工期:计划20206月开工建设,202012月完工,缺陷责任期为2年。

2.4招标范围:乡道崔戴线道路改造工程-第三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附件1中要求的资质;满足附件1中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适用于特级、壹级施工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未及时注册或报名导致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投标单位须在中招联合( )点击供应商入口-立即注册按钮进行注册,也可直接访问(jy.365trade.com.cn/ucenter/static/dist/register)完成注册。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注册页面客服

4.2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各交易中心均设有现场办理柜台;投标人也可选择在线办理,在线办理

4.3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62日上午900分时至202066日下午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