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2022年湖北联通工程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2年湖北联通工程审计服务项目、招标编号:HB-1-202001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采购2020-2022年湖北联通工程审计服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本项目同时进行公开市场公开招募,凡通过初步评审的供应商均可在公开市场进行产品上架。

1.2 本项目划分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一招标范围为:通信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服务,预算:347万元(不含税)。

中标人数量为3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第一中标人审计区域(预估份额45%):武汉(其他专业)、恩施、宜昌、荆州、荆门;

第二中标人审计区域(预估份额30%):黄石、黄冈、鄂州、咸宁、江汉;

第三中标人审计区域(预估份额25%):武汉(宽带及数据专业)、十堰、襄阳、随州、孝感。

标段二招标范围为:土建、装修类等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服务,预算:89万元(不含税)。

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第一中标人审计区域(预估份额60%):武汉、恩施、宜昌、荆州、荆门、江汉、孝感;

第二中标人审计区域(预估份额40%):十堰、襄阳、随州、黄石、黄冈、鄂州、咸宁。

标段三招标范围为:通信、土建、装修类等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预算:40万元(不含税)。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3个。

1.3 本项目各标段均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一至标段三通用条款:

(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承诺提供招标人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潜在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及商业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查封、扣押;

②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③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

④在“信用中国”(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6)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中国联通或湖北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投标。

标段一专用条款:

(1)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本标段要求投标人拥有具备资格、持证的专业人员,拟投入本标段的小组人员至少8人(与其他标段人员不得重复),小组人员全部具备通信工程费用编审人员证书,小组人员中须包含至少3名注册造价师(须提供上述人员自2019年6月1日至今不少于半年的本单位连续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本标段类似工程建设结算审计服务项目的相关业绩(须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金额、合同内容、签订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对应发票;若为框架合同,还须同时提供相应订单及对应发票,时间以订单为准)。

标段二专用条款:

(1)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本标段要求投标人拥有具备资格、持证的专业人员,拟投入本标段的小组人员至少6人(与其他标段人员不得重复),小组人员中须包含至少3名注册造价师(须提供上述人员自2019年6月1日至今不少于半年的本单位连续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本标段类似工程建设结算审计服务项目的相关业绩(须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金额、合同内容、签订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对应发票;若为框架合同,还须同时提供相应订单及对应发票,时间以订单为准)。

标段三专用条款:

(1)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为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会计师事务 或合伙人制会计事务所。

(2)本标段要求投标人拥有具备资格、持证的专业人员,拟投入本标段的人员至少4人(与其他标段人员不得重复),其中至少2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证书(须提供上述人员自2019年6月1日至今不少于半年的本单位连续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本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本标段类似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的相关业绩(须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金额、合同内容、签订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对应发票;若为框架合同,还须同时提供相应订单及对应发票,时间以订单为准)。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2日9时00分至2020年6月8日17时00。

4.1.2 招标文件

注: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投标人注册及IPASS办理: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 ”( )完成注册及IPASS办理工作,成为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合作方联系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