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煤制油热电中心锅炉布风板及风帽改造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2     浏览:6    
  

煤制油热电中心锅炉布风板及风帽改造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华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石油、石化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于2002年9月得到国家计委正式批准,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年产油品100万吨,总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500万吨。经过数年艰苦努力,第一条生产线于2008年12月30日一次投料试车成功。目前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设有煤液化生产中心、煤气化生产中心、环保储运生产中心、间接液化生产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等五个生产中心以及供销中心、质检中心、消防气防中心等三个直属单位。

本项目为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热电中心单台锅炉布风板及风帽改造项目,通过一台锅炉布风板及风帽改造,彻底治理风帽漏渣,一定程度上缓解风帽磨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改造前现场数据采集、分析,一、二次风量标定等,通过技术手段分析风帽及布风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并经招标方同意。

2)布风板风帽布局重新调整,基于FLUENT流场仿真结果,采用多规格在炉膛四周、落渣口、分区域错列布置,拉大风帽之间节距,提高布风板空床冷态阻力至4.0kPa以上。包含布风结构的重新设计、改造、布风板床面上缺陷处理。

3)风帽、芯管全部换型更换,应根据布风特性分区域应用不同阻力风帽,对风帽小孔孔径做适当处理,选择最佳的流速和合适的动量,提高风帽抗磨损性能,延长风帽使用寿命,彻底治理风帽漏渣,实现布风板对料层流化均匀性的基本目标,改造后床面均匀性优于现有水平,床温测点偏差不大于50℃。包含新型风帽及芯管的设计、制造、安装,风帽及芯管材质不得低于ZG40Cr25Ni20Si2  GB/T8492。浇注料拆除及恢复。

4)改造后冷态(风量标定试验、布风板空板阻力试验、临界流化风量试验、料平试验),改造后热态燃烧调整试验,指导编制改造后运行调整操作卡片,及其余测试和评估等工作。

5)布风板风帽原有数量1814只,风帽头设计壁厚为12mm,出风孔壁厚为15mm,均布8×Φ15mm出风口,材质为ZGCr25Ni20,单个风帽重量为4.5kg,并且出风口采用加厚处理,增强了抗磨性。布风板总体尺寸:3450mm×14080mm,风帽间距160mm×160mm。

(工作界面:配合本项目施工所需脚手架搭拆、保温拆装、配合吊车由招标方负责,其余全部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现场水、电、汽等由招标方免费提供,投标方负责按照要求办理相关作业票据后使用)。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单台炉更换工期约25天,具体施工日期以招标方实际安排及要求为准。

(2)项目地点: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马家塔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许可范围:锅炉;级别:A级)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许可范围:锅炉;级别:A级);提供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2个及以上锅炉布风板及风帽改造(或施工)业绩合同,提供合同扫描件,如合同未体现以上内容,则需提供能体现以上内容的技术协议或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并盖章。

【4】信誉要求:①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6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