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全辖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20年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全辖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TYHBX-Brd2020-18

2020年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全辖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交通银行股份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简称“招标人”)委托内蒙古百瑞达项目管理咨询 (简称“代理机构”)组织实施招标,现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项目

    预算金额:432.94万元

服 务 期:1

招标内容: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全辖补充医疗保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人身保险业务的省级及以上寿险 ,且须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偿付能力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3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单位可在2020529900分至2020651730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2:30-5:30时到内蒙古百瑞达项目管理咨询 (呼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赛马场北路交汇处文苑大厦A15楼)递交报名资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报名审核合格的投标单位可以从内蒙古百瑞达项目管理咨询 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携带下列资料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一式三份,标准A4纸)提供以下材料:

1)总公司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总公司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所在地省级 的授权委托书;

2)省级 负责人针对本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四、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即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