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清江公司高坝洲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更新改造招标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清江公司高坝洲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更新改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SB202011D)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公司高坝洲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高坝洲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由计算机主站层和现地控制单元层组成,主站层主要功能是:1、与现地控制单元层设备通讯,实现全厂设备运行监视与控制、事件报警、音响报警、统计报表、系统对时、AGC/A/VC等;2、与华中网调数据网通讯、与湖北省调数据网通讯、与清江梯调数据网通讯,按照上级调度要求实现对站内设备的“遥信、遥测、遥控、遥调”等“四遥”功能。既向厂站级系统上行发送采集的各种数据和事件信息,接受厂站级及调度级系统的下行命令对设备进行控制,又能脱离调度级独立工作。

当前高坝洲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主站设备整体于2009年12月投入运行,由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 (简称中水科技)开发并安装,系统型号为H9000 v4.0,主站设备包括:数据采集服务器、历史数据服务器、操作员站、工程师站、调度通讯服务器、oncall语音报警工作站、报表服务器、打印机、电源、对时装置、相关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及机柜等。

2.2 招标范围

(1)更换高坝洲电厂主站层计算机监控系统软、硬件。主机设备包括:调度通讯服务器、数据采集服务器、历史数据服务器、操作员站、工程师站、oncall语音报警工作站、报表服务器、打印机、计算机主机柜(含电源、防雷器等)及UPS电源盘等。网络设备包括:各层交换机设备、通讯光缆、通讯电缆及附件等。对时设备包括:对时装置(含电源模块、接收模块、输出模块等)、天线、模拟屏显示器。LCU内需更换的元器件包括:触摸屏、开出继电器、RIO同轴电缆、RIO分支器、RIO分离器、RIO终端器。

(2)改造过程中的设备布置,电缆、网线及光缆敷设,光纤熔接等。

(3)改造过程中的与华中网调、湖北省调、清江梯调的通信调试。

(4)配合改造完成后的AGC、A/VC试验及验收。

(5)技术服务。

2.3工期

总工期8个月,计划2020年8月开始(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节点控制:2020年8月至12月,完成项目新主站系统的联合开发;2021年1月至4月,完成新主站设备的安装、调试(含与上级调度的通讯调试)及试验(含AGC/A/VC功能试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工的单机容量在90MW及以上水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的新建或改造项目业绩,且项目具有与省级及以上电网调度机构通信联调的经验(以合同和完(竣)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材料为准);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2017-2018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5)其他要求:无。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639时整至2020610 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