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服务类】中国电建华东区域总部南京在建项目2020年劳务派遣人员服务招标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

南京金羚房地产开发 开发的项目是南京·洺悦府,南京中水电星湖湾房地产 开发的项目是南京海赋尚城,南京电建中储房地产 开发的项目是南京泛悦城市广场,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劳务派遣服务单位,现南京中水电星湖湾房地产 、南京电建中储房地产 委托南京金羚房地产开发 统一对上述3个项目的劳务派遣服务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用统招、分签、分付的原则,由招标人负责招标,合同签订分别由各公司负责签订执行。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 宁发改投资字【2009686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 南京海赋尚城项目位于南京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南京泛悦城市广场项目位于南京鼓楼区小市街道、南京洺悦府项目位于南京栖霞区燕子矶街道。

5、项目建设规模:三个项目合计约103.8万㎡

6、项目投资:

7、资金来源: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华东区域总部南京海赋尚城项目、南京洺悦府项目和南京泛悦城市广场项目2020年劳务派遣人员服务。具体包含劳务派遣人员服务劳务管理,结算及支付派遣人员薪酬、保险及佣金等

2、工程规模:南京·海赋尚城项目、南京·洺悦府项目和南京·泛悦城市广场项目劳务派遣服务

3、标段划分:分为一个标段

4、委托周期: 暂定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5、质量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三、招标方式:  公开  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2、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3、具有稳定的专业队伍。

4、具有相应的设备及办公场地。

5、业绩:近三年服务类似项目业绩三个及以上。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在近一年内有不良记录者,将取消投标资格。

投标人有不满足以上各项之一的,视为未能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 

五、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 100   /

2、售标时间, 2020   5  26 日至 2020 6 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发放标书

5、投标递交

7、开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