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宁县大战场镇长山头初级中学迁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中宁县大战场镇长山头初级中学迁建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大战场镇长山头初级中学迁建项目已由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中宁发改审发【2020】12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薄弱学校改善专项资金和县政府配套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中宁县大战场镇长山头初级中学迁建项目施工。 二标段:中宁县大战场镇长山头初级中学迁建项目监理。 2.4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2.5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装饰修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能够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市场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投入的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区外企业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含)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专业技术、检测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履行本项目监理的能力。投标人须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登记企业信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3.4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5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注:本项目施工一标段为电子标,二标段监理非电子标,请各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详细要求制作提交投标文件。 4.投标报名 4.1 4.3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CA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 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4本项目一标段施工“不见面开标方式”解密方式流程为:投标单位务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登入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网址: /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签到,未签到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后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解密。操作流程见宁夏 网-服务指南-操作手册-宁夏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由于系统按标段进行公布投标人后才可进行解密,未公布投标人的需在线等待代理公司公布投标人后进行解密。如有疑问,致电软件公司0951-6891120、4009980000或加入技术支持QQ群311870151获得帮助。注意:系统必须使用IE浏览器,使用IE9及以上版本。请提前根据操作手册对系统进行相关检查及配置,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用错CA锁、未按要求配置软硬件等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 本项目二标段监理须提供纸质版标书并提供相关资料原件备查,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上午9时00分止(开标前),递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前附表,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 服务中心四(五)楼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1号B座)。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