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三饶镇溪东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三饶镇溪东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三饶镇溪东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已由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饶发改[2020]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饶平县三饶镇溪东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不足部分由村镇自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三饶镇溪东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程位于饶平县三饶镇溪东村;本项目的建设内容为村容村貌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等。主要包括池塘418m,外立面修缮2855㎡,房前屋后绿化美化2550㎡、道路绿化美化250株,垃圾收集点120㎡,垃圾分类亭14个、垃圾箱140个,污水管网600m,排水管网600m,供水管网1500m,农村道路建设1409m,巷道硬化1200㎡,公共厕所150㎡,文化活动场地12200㎡,水沟铺盖和围护275m、干道周边绿化530m、池塘临边围护290m等内容。

>招标控制价为: 8306032.38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的建筑工程等内容的施工总承包。具体工作内容按照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列工程内容及说明为准。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资信良好的施工企业。

>    3.2投标人拟派的 >3.3 拟投入的现场管理人员包括:给排水工程师1名、土建或市政施工员2名、专职安全员1名、质量员1名、造价员(或以上)1名、劳务员1名、机械员1名。拟派技术负责人应为市政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必须一人一岗不得兼任,且为本单位员工;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拟投入本工程所有人员的投标登记前近半年(包含201912月至20205月)连续且有效的社保缴费证明清单。

>3.4 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提供);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含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任一方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以独立体身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3.7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6-2018年)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以成立时间开始计算)。

>3.8投标企业须在 库中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详见附件二《投标申请人投标登记资料一览表》,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及

>5.投标登记及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7 1 10  00 分,地点为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