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樟树市][线下]樟树市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第三次)

   日期:2020-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樟树市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竞争性谈判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江西东普受樟树市财政局的委托,就樟树市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各竞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东普-2020-004

2、项目
项目名称

定点有效期

 

采购限价

樟树市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

202011日至20211231日止

1、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的内容包括住宿房间价格、会议室租金和伙食费,住宿房间价格按标准间、单人间和普通套房三种类型确定,控制在对外提供的其他优惠价格(如携程网、去哪网等网络销售价格)80%以下,不得随市场价格波动而提高。会议室租金按照大会议室、中会议室、小会议室三种类型确定。伙食费标准按照每人每天确定并明细到单餐。

2、樟树市会议定点场所的政府采购控制价格,按照不高于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确定。其中:一类会每人每天 400元,二类会每人每天350元,三类会每人每天300元,四类会每人每天260元。以上为市直部门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含住宿费、餐费、会议室租金及会标、座牌等其他费用,各项费用之间可以调剂使用。

3、竞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②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不接受

8)其它资格要求:

 坐落在樟树市城区范围内的宾馆饭店、专业会议场所等,均可以参加会议定点场所投标;具备条件的党政机关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会议)中心等,如果其优惠价格不高于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有承办会议能力的也可参加投标;

       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顾发的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特别提醒: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资质用于资格审查:

投标时必须提供竞标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公司社保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副本内页或2020年至今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2020年至今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清单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提供信用中国( /)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警示信息截图

纳税证明材料:税务部门出具的2020年至今任一月份缴纳税收的凭据(增值税或营业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保证金进账单复印件;

各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并整理成册,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资质文件装于投标文件内的,视为在开标前送达。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4、评标方法和原则:最低评标价法。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竞标,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按《财库〔20199 财政部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要求执行)。以不高于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的有效供应商均可入围中标商。

5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在2020612日上午09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