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煤业公司 西一矿地面注浆站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9     浏览:3    
  

煤业公司 西一矿地面注浆站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吉仁高勒镇巴彦高勒苏木西一矿
 
    项目规模:产能800万吨/年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西一矿地面注浆站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1.本矿井共需2套灌浆、注胶系统 
     单套灌浆、注胶系统的供货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 
     1)制浆机 1台 
     2)滤浆机 1台 
     3)定量送料机 1台 
     4)带式输送机 1台 
     5)高扬程渣浆泵 1台 
     6)悬浮剂添加机 1台 
     7)清水泵 1台 
     8)排污泵 1台 
     9)计量系统 1套 
     10)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1台 
     11)灌浆设备连接管路、阀门及安装材料等 1套 
     12)备品备件 1套 
     13)专用工具 1套 
     2.辅助设备 1套 
     1)轮式装载机 2台 
     2)手动起重机10吨 1台 
     3)配电控制系统 2套 
     4)监控软件及后台工控机(含4kVA UPS电源1套) 1套 
     3.随机调试用油、设备调试用油达到初次运转周期后进行第一次换油周期内设备需用的各类用油及润滑油或润滑脂(第一次换油由供货方进行技术指导); 
     4.连接附件、紧固件、地脚螺栓、传感器、保护器与控制箱等配套件(成套)。 
     5.随机资料,包括设备安装、运行及维护手册、产品合格证书、装箱单、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材料合格证及成套供货清单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供货日期:2020年9月30日(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具体日期以业主方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签订合同;(2)投标人必须是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自动灌浆防灭火装置的设备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3)投标人须提供生产制造商的 ISO-9001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必须具有3项及以上制浆机(制浆量不低于30m3/h)的销售业绩; 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包含制浆机设备主要供货范围、设备主要技术参数的合同附页等。
     3.代理商投标:允许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8.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2020年06月12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