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锅炉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公告

 

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锅炉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锅炉采购及安装已由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锅炉 (设备名称)供货与安装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本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名称  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锅炉采购及安装 

2.2 合同估算价 148.257626(万元)

2.3 供货与安装地点 

2.4计划供货周期  30 日历天,计划安装工期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31250Kw直流式燃气热水锅炉购置安装,含电气及控制系统以及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等

2.6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申请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锅炉制造商需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

3.1.3申请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3级及以上资质)

3.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在本项目中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本项目线上发售招标文件,请满足条件的供应商登录 ( )或在 网站主页进行免费注册,并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审核通过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6 30 1400分,地点为 中关村资本大厦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