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新建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管线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重庆中烟工业 重庆卷烟厂新建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

管线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D04H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重庆卷烟厂新建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管线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以渝烟工投〔202065号文批准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3招标范围:涉及招标文件本章第2.2项内容的设计服务,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包含初步设计概算编制、评审配合及评审后的概算调整)、施工图设计、BIM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配合招标人及其他单位的施工图审查、项目报建、施工期间现场技术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中的全部内容。

2.4 设计服务期:预计240天(1.初步设计阶段: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2.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后,25日内完成所有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经审查发现问题后10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并通过审查;3.施工及验收阶段: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其经营范围应涵盖设计类业务。

3.1.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食品发酵烟草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3 投标人2016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总投资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或1个设计合同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建设或技术改造项目设计业绩(需包含消防给水设施设计)。

 

3.1.4 投标人2016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工业建筑项目BIM设计业绩。

3.1.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及投标人须知1.4.4条款内情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不交费者将被拒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