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室内装修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 受业主的委托就中国光大银行如皋支行室内装修工程进行公告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资金来源:自筹

2.招标编号:JSJT-2020-025

3.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4.1招标内容:室内装修工程

4.2工程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加盖公章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原件备查)

3)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有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原件备查)

4)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 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201912月到20195月社保证明。(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 原件备查)

5)企业业绩:企业201711日以来承担过100万元及以上的装饰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缺一不可。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如提供的证明材料金额不一致,金额以合同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上的竣工时间为准。否则视为未提供。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提供投标函附录中的真实性承诺书原件。

7.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

7.1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平台下载100元,邮购费0元,售后不退。

7.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7.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上传)。

7.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7.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需出具发票的,均在开标30日后自行前往代理公司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我单位发票数量有限,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数量较多,我单位将依据购买文件的先后顺序开具发票,发票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

7.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8.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06291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