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CLS-SB202006D )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001)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6月10日08时30分到2020年06月16日17时3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 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采购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 ,采购资金来自项目业主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境内,距安吉县城25km,装机容量2100MW。电站内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350MW的可逆式水泵水轮机/发电电动机组,电站平均年发电量24.35亿kW.h,平均年抽水耗电量32.47亿kW.h。

电站枢纽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地下厂房的主副厂房洞、主变洞、尾闸洞三大洞室平行布置,主副厂房洞、主变洞间距为40m,主变洞、尾闸洞净间距为30m。开关站距离中控楼2.5km,地下厂房距离中控楼2.5km。

2.2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接入电网配套通信设备包括:1套接入华东A网2.5Gb/s光设备、1套接入华东B网10Gb/s光设备、1套接入浙江省电力光传输网2.5Gb/s光设备;1套接入系统调度交换机、1套调度录音系统和2个触屏式通信调度台;1面音频配线柜、2面光纤配线柜、1面数字配线柜及接入系统设备配套光电缆及辅材;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安装指导、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

2.3 交货要求

本次采购的合同设备一批交货,交货时间为2020年08月15日。交货地点为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地买方指定地点,交货方式为车面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如为代理商投标,应具有主要通信设备(光传输设备、调度交换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2)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标的主要通信设备(光传输设备、调度交换设备)在近5年内应具有2个及以上在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厂或变电站的供货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获得主要通信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6月10日08时30分到2020年06月16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