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工程类】中国电建湖北能源集团鹤峰走马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北能源集团鹤峰走马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能源集团鹤峰走马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已获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集团鹤峰走马风电场规划50MW,工程位于鹤峰县东部,主要涉及走马镇。线路自走马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向南出线,采用单回架空线路走线向西北经犀牛洞至邓家包,向西南经田家包至大典,跨越县道和35千伏走黄线,向东北至田坪跨越35千伏走黄线和35千伏走大二线,向西平行35千伏走黄线和35千伏走大二线走线至伍家湾,跨越35千伏走果线,与走马-油坪110千伏线路共塔跨过35千伏走五线,进入走马110千伏变电站。

2.1.1线路部分

新建110千伏线路15.6公里,其中:单回线路15.1公里,双回线路20.5公里。起点为鹤峰走马风电场升压站门型架悬垂绝缘子,终点为走马110千伏变电站通讯机房。全线海拔高程在5001700m之间,分为10mm15mm20mm30mm四个冰区段。其中:

110mm冰区段新建线路10.1km,其中:双回线路 0.5km(与走马-油坪 110kV 线路共塔,本次两侧均挂线),单回线路 9.6km。导线采用 1×JL/G1A-240/30 型钢芯 铝绞线,地线一根采用 48 OPGW 光缆,另一根采用 GJ-80 型镀锌钢绞线。共规划使用 杆塔 36 基,其中单回路直线塔 25 基,单回路转角塔 8 基,双回路直线塔 1 基,双回路 转角塔 2 基。

215mm 冰区段新建线路 3.5km,导线采用 1×JL/G1A-240/30 型钢芯铝绞线,地线一根采用 48 OPGW 光缆,另一根采用 GJ-80 型镀锌钢绞线。共规划使用杆塔 12 基, 其中直线塔 8 基,转角塔 4 基。

320mm 冰区段新建线路 0.6km,导线采用 1×JL/G1A-240/40 型钢芯铝绞线,地线一根采用 48 OPGW 光缆,另一根采用 GJ-80 型镀锌钢绞线。共规划使用杆塔 2 基,

均为转角塔。

430mm 冰区段新建线路 1.4km,导线采用 1×JL/G1A-240/40 型钢芯铝绞线,地线一根采用 48 OPGW 光缆,另一根采用 GJ-80 型镀锌钢绞线。共规划使用杆塔 8 基,其中直线塔 4 基,转角塔 4 基。

2.1.2 变电部分

在走马110kV变电站扩建110千伏间隔一个。

1)变电一次

110kV母线由单母线完善为单母分段接线。需增加110kV出线间隔1个、母线分段间隔1个、母线设备间隔2个(其中新增Ⅱ母PT间隔利旧原Ⅰ母PT间隔设备避雷器及隔离开关各1组)。

2)变电二次

走马110kV变电站间隔扩建配套建设二次部分(含控制、保护、测量、计量等),以满足本期扩建需求。

3)土建部分

本期土建部分包括电气相配套的户外构架、设备基础、支架及后续的恢复工作等。

2.1.3 通信部分

本工程沿走马(变电站)一走马(风电场)110 千伏新建线路架设 48 OPGW 光缆 1 根,长 16.115.1+2×0.5)公里。 配套建设扩建间隔的相关通信设备。

2.2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湖北省鹤峰县东部,主要涉及走马镇。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本工程的土建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现场协调、青赔及占地补偿、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相关资料整理归档、相关专题报告的编制与审批,以及质保期两年内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本工程的施工、安装、系统接入、调试及试运行全过程,含建设工程工作范围内的除线路塔材的其他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包括进线间隔、通信、保护设备、电缆、接地材料等与工程相关的材料。

2)负责项目施工有关的所有许可文件的报审并承担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取得规划审批、用地手续办理、林勘相关手续办理,并支付一切费用;负责完成电力主管部门验收及竣工投产;负责完成本工程相关的水保、环保及安全验收;负责完成保修期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3)负责走马风电场110kV送出线路及走马变电站扩建110kV间隔相关的全部工程施工。包括110kV线路工程全部施工任务、进线扩建间隔、母线及配套保护等扩建区所有改造、设备安装调试,通讯光缆的连接,保护、通信、计量等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负责线路保护定值计算,编写送电方案,负责整体自动化联调及整条线路的验收,负责施工过程中涉及跨越、钻越线路的停电协调工作及跨铁路、高速的协调工作等,直至线路正常投运;

4)通讯施工起点为风电场升压站通讯机房,施工终点为走马 110 千伏变电站通讯机房;

5)工程施工所需的临建设施(如:项目部、营地、材料站、供水、供电、施工通讯等)、项目建设相关的辅助工作(如:甲供材的进场验收及看管等);

6)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负责购买本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人身伤害意外险;

7)所有与本工程相关的协调及配合工作。

2.4计划工期

2020 7 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0930日之前具备并网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10日至2020616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