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2020年度设备自动润滑系统修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2020年度设备自动润滑系统修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黔烟厂招标-2020-0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即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2020年度设备自动润滑系统修理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对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卷包车间的条烟输送线及制丝车间储柜上的自动润滑系统进行修理。项目投资约24万元。

2.3 供货期及施工工期

①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以内完成供货;

②施工工期:中标人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之日起5天内完成现场安装、调试。

2.4 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其经营业务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3.2 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 10  日起。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北京时间2020  6 10  9002020 16  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

4.3.1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持《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鲜章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重庆 获取招标文件,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请事先

4.3.2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将《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资料

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

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条烟储柜自动润滑系统修理

招标编号

黔烟厂招标-2020-027

投标人名称

(全称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经办人信息

经办人名字:

经办人身份证号码:

电子

注:此表由投标人填写(信息必须齐全、无误),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扫描件以及内容一致的《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4.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份(售后不退)。

4.5 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初步评审合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7 1 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