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煤炭哈拉沟煤矿立风井场区热源替代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0     浏览:4    
  

煤炭哈拉沟煤矿立风井场区热源替代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哈拉沟煤矿立风井场区热源替代工程采用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发包。主要内容为拆除原热风锅炉房内4台5T热风炉及附属设备,安装2台8T燃气热风锅炉及附属设备,新增500立方消防水池、水泵房及配套管路。
 
内容包括:(1)建筑、结构、热力、给排水、电气、室外管网等系统的采购、运输、施工、调试、技术服务和培训等,以及土建拆除、改造、装修,原有设备、设施拆除、回收、运输等。(2)所有设备购置。(3)以及为完成该项目须发生的所有内容。
 
具体工程量详见图纸、技术要求。
 
2.2计划工期:11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7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6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2.3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质保期为两年。
 
2.4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质检总局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2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以上资质必须与网站查询一致。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需具有合同签订日期在2017年至今已竣工的锅炉安装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及其增值税发票(至少一张)扫描件。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需在本单位注册),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在投标单位注册的建造师证书扫描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
 
(6)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类),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7)投标人拟派安全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该证书扫描件。
 
(8)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9)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10)投标人未在“黑名单”内。
 
(11)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提供企业信用所列示的网站截图以及查询方式。网站截图的日期应不早于招标公告日期。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