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武安发电 输煤系统运行委托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浏览:2    
 

武安发电 输煤系统运行委托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简介:项目地点位于河北省武安市矿山镇。武安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包括厂外、厂内两部分,厂外运煤系统从郭二庄洗煤厂至电厂 1 号转运站设计为单路带式机系统;厂内运煤系统从汽车卸煤装置至主厂房煤仓间设计为双路带式机系统,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具备双路同时运行的条件。输煤系统内其它未列设备的运行设备巡检工作。
现场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以武安公司下发的具体分工执行。
 
1.2招标范围:厂内和厂外输煤系统,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设备的运行及管理:叶轮给煤机、皮带输送机、管带机、环式给煤机、电动三通挡板、振打装置、导料槽、清扫器、犁煤器、伸缩装置、一、二级筛煤机、一、二级碎煤机、盘式除铁器、带式除铁器、缓冲锁气器、电子皮带秤、静态秤及校验装置、皮带自动
 
取样装置、防闭塞装置等设备以及输煤系统中的所有附属设备(废水处理、除尘、冲洗、暖通、照明、消防、通讯、工业电视、生活用上下水等)及所属区域的保洁(含保洁工具)和输煤系统内煤泥沉淀池的清理工作(主设备系统与附属设施界面划分见《武安发电有限公司设备设施划分规定》。为保证生产,现场定员不少于 68 人。合同期限:自签订生效之日起满 12 个月终止。
 
2.资质及其他要求:
 
2.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内投标人没有骗取合同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约行为;
 
(2)近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4未被列入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5业绩要求:近五年至少有 1 项同类项目的委托运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项目单位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联系人电话。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 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6 月 8 日至 2020 年 6 月 19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