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承包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职工食堂承包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职工食堂承包服务招标项目, 项目条件,现对职工食堂承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651-2009051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职工食堂位于公司厂区1号门外右侧,属于独立二层建筑,建筑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其中厨房(含库房)面积约为650平方米。职工食堂配备供水、供电、排烟等基础设施。职工餐厅于20181228日开始供餐,目前为职工提供早餐、午餐、晚餐服务,只针对本公司职工开放,不对外营业。

中核北方公司现有在职职工约2900人,目前已发放饭卡2600余张,高峰期职工食堂就餐人数约为800人。其中二层餐厅仅在工作日中午用餐时段开放。一层和二层厨房之间设有客货两用电梯一部,载重1000Kg

2.2 招标范围

该招标项目的采购范围为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职工食堂的承包服务,其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日常用餐服务:提供招标人职工及招标人允许的其他人员的日常用餐服务,目前高峰期(午餐)就餐人数约为800人;

公务用餐服务:提供招标人要求的公务用餐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接待用餐、会议用餐等;

加班餐及送餐服务:为招标人因工作需要进行加班(含工作日及节假日)或因工作需要无法在正常用餐时间前往食堂用餐,提供加班餐及送餐服务。

餐卡延伸服务:以便民服务、特色服务等方式提供可以使用餐卡消费的其他延伸服务。

除提供以上用餐服务外,投标人需负责职工食堂所属区域及所有设施、设备、餐具及厨具等的全部卫生清洁服务、垃圾清运服务以及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等。

本次职工食堂承包服务项目中所有用餐服务及餐卡延伸服务是以非盈利为目的的委托经营,所售饭菜价格根据原材料成本及正常损耗进行定价,所有外售商品采用平进平出的原则进行定价。

2.3 其他要求

2.2条约定的服务内容外,中标人可根据实际向招标人提出职工食堂改造的申请,经招标人同意后,双方可在承包服务合同基础上,针对食堂改造事项签订补充协议。改造方案不得涉及职工食堂的结构及总体布局等,要满足现有设计要求。改造方案经招标人批准后实施;经招标人验收合格后改造后的资产归招标人所有,费用据实结算。

2.4 用餐时间安排

职工食堂供餐时间安排暂定如下,可根据情况适时予以调整。

早餐:06:30——09:00;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30

*2.5 服务期:三年,自202081日开始到2023731日结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其他组织。

3.2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其主体业态为餐饮服务经营者或者单位食堂。

3.3具备有效的经第三方机构认证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与该招标项目同类或类似的餐饮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签订日期在2017年至今的同类或类似投标设备供应及服务合同的复印件,至少应包括合同首页、服务规模及签字页)。

3.5 “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完成注册和报名后, 请于2020  05   28  日上午9:002020  06 02  日下午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