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新疆公司开都河水电察汗乌苏营地2020年-2023年职工食堂外委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新疆公司开都河水电察汗乌苏营地2020年-2023年职工食堂外委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公司开都河水电察汗乌苏营地2020年-2023年职工食堂外委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开都河水电察汗乌苏营地2020年-2023年职工食堂外委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321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 察汗乌苏营地位于巴州和静县境内,距离库尔勒市约140km,距离营地最近的乡镇—先行乡约50km(沥青路面),目前在运电站为察汗乌苏水电站、柳树沟水电站。 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 职工食堂主要为满足本厂职工就餐需求建立。职工食堂包括1号食堂、2号食堂,总建筑面积2200平米,总后厨面积约400平米。其中1号食堂设置有公共面点区域,2号食堂配置有独立面点房,两餐厅均具备热炒功能。2个餐厅合计餐位约400个,设置包厢3间。目前,职工食堂为公司职工、外委服务单位、临时施工单位及外来访客提供用餐条件,每餐就餐人员约230人次,单餐用餐最大约400人次。食堂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就餐服务,不提供夜餐服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食堂运营,包括但不限于职工工作餐、招待餐的制作、出品管理,保证食堂早、午、晚餐正常按时开餐(其中1号餐厅采用常规供餐方式;2号餐厅采用自助餐形式);生产现场运行人员就餐;熟食品加工及订餐;临时性用餐,临时性生产抢修(不分日期、时间);职工食堂卫生保洁及餐饮服务工作;食材采购、储存及成本核算管理。人员数量要求:最低要求配置16人( 2.3服务期限:自签订之日起有效期三年(2020年至2023年)。
2.4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A、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B、投标人须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至2019年)由第三方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如若2019年审计报告未出具,可提供至2018年由第三方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连续三年营业利润均为正。
【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五年(合同签订时间:2015年00至今)2个及以上每餐就餐人员约230人次及以上规模职工食堂服务管理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4】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6位厨师均需提供厨师证(不限等级)或提供3年以上从业经历证明(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证明材料必须有人员信息);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