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基于5G技术的工业无线网在智能化火电厂建设中的实践应用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基于5G技术的工业无线网在智能化火电厂建设中的实践应用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基于5G技术的工业无线网在智能化火电厂建设中的实践应用项目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基于5G技术的工业无线网在智能化火电厂建设中的实践应用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20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 于2005年在鄂尔多斯市注册成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富兴北路18号,地处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包头经济发展金三角腹地,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的第一个火电企业。目前电厂装机为2×330MW亚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分别于2008年、投产发电,负责东胜区冬季供热面积约1100万平方米,自投产以来就将民生工程放在首位,从未发生供热中断事故,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民众的一致认可,供热量5516.91万吉焦。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2012-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连续五年被集团公司评为“五星级”企业,2018年被评为国电电力“先进单位”、 安全环保一级企业,公司党委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的意识、创业创新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团结和谐的团队、高效有序的管理”的治企理念,紧紧围绕国电电力“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转型、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战略目标和创新型企业建设,大力开拓热、电两个市场,目前已经形成了发电、供热副产品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模式。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1.5G网络全覆盖。投标方需在在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 厂区建设5G网络,实现公司5G网络的无死角全覆盖。建设5G基站18个,其中宏基站5个,室内微基站13个,以达到公司厂区内所有建筑的全覆盖和所有厂房内的精准覆盖,厂区内部所有区域保证5G网络下行速率达到600-1000Mbps,上行速率达到60-100Mbps,能够支撑公司无线网络的所有需求。
2.5G网络安全接入生产控制网。投标方需将5G网络安全的接入输煤、化水、脱硫辅网三个控制系统,实现5G网络与生产网络的互联互通,并保证网络的物理隔离特性,网络必须具备利用5G网络传输现场测点信息和控制现场设备的能力。
3.5G网络安全接入管理信息网。投标方需将5G网络安全的接入东胜公司现有的管理信息网络,实现5G网络与管理信息网的互联互通,并保证网络的安全性,不得出现其他互联网出口,网络必须具备5G网络中接入的管理信息网设备数据接入厂级数据中心的能力。
4.基于5G网络的智能安全系统建设。投标方需利用5G网络在公司厂区内部实现视频监控的全面覆盖。具备在厂区大门口上安装红外摄像头,实现检测人体温度的功能(满足防疫需要)。系统应具备在厂区任何区域建立周界围栏的能力,并实现人员的实时定位,将定位数据传输到公司现有的三维模型。系统应具备查询人员历史轨迹的能力和随时随地建立虚拟电子围栏的能力。在定点区域实现人员不安全行为的识别,如不戴安全帽、人员跌倒识别。实现电厂周界、重点区域、重点房间入侵报警功能,有非法入侵事件,即可向中心报警,经过设定延时后启动现场报警装置,并及时联动监控视频图像、录像等。利用5G网络将视频摄像头跟随联动技术将摄像头位置信息与人员位置信息关联,实现人员的区域性定位,并将定位信息传输给公司现有的三维模型。
5.5G设备部署。投标方需利用5G网络全覆盖的能力,配置10台5G的移动摄像头,具备同时监控10个检修现场的能力。投标方需利用5G网络的全覆盖,为现场巡检人员配备执法仪,具备语音、视频回传等功能,以及录像录音功能,数量为10个。投标方需利用5G的全覆盖,为现场工程车辆安装车载设备,具备语音、视屏实时回传、实时通讯的能力,数量为5个,安装在推土机、斗轮机、清扫车上。
2.3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近三年指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至少1项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或信息化或智能化建设项目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等),不需要提供用户证明。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