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国电网银基础云与测试云平台二期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资本控股国电网银基础云与测试云平台二期建设项目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资本控股国电网银基础云与测试云平台二期建设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11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在 公司重组整合的背景下,财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公司关于信息科技发展规划要求,深入探讨云技术应用,主动实施架构转型,于2017年12月开展企业级金融云(基础云与测试云)一期项目建设工作。2018年9月完成上线运行,“国电网银”系统实现平稳迁移,顺利对接集团公司财务集中管控平台。该项目是国内能源行业第一个双活虚拟化数据中心,处于同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先位置,具有专业面广和技术难点大等特点(包括数据异地容灾、vSAN双活、ORACLE数据库四节点RAC、应用负载均衡、云管平台一键部署应用虚拟机等),有些关键技术在财务公司还是首次使用,给项目实施带来了难度和挑战。云平台上线以来,平台各项功能和性能符合设计规划要求,平台整体运行稳定。随着近两年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升级,不仅带来前端业务和客户服务的转变,也在驱动中后台产品、风控、合规的变革。业务的快速发展和迭代,对于平台资源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业务需求,更好地深入推进产融结合,服务于集团整体发展战略,本期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扩充“国电网银”金融云平台的信息化支撑能力,将更多业务迁移到云平台上,并根据一期项目运行实践中的经验对平台架构进行梳理优化,同时进一步加强平台的运维服务能力。其中,二期项目的重点是进行平台架构的优化和平台扩容,包括主备数据中心业务系统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池及云管理系统的优化扩容设计和实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卷的有关规定。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标的项目所需的所有系统设备采购到货并开箱加电测试验收、咨询、设计、测试及设计方案、实施方案的制定并通过招标方审核、项目的实施、优化、上线测试、与招标人现有"国电网银"云平台双活数据中心以及“两地三中心”系统架构的集成与对接等技术服务、项目所需的技术培训及系统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所要求的制度、技术资料、文档、手册等。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具备所投所有产品相应的长期代理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质和商业信誉,需提供近两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有效复印件,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若无上一年度报表则向前顺延一年。

(3)业绩要求:投标产品具有在国内(近3年)三个及以上相似类型、同规模项目的开发、实施及运行的业绩,并提供合同及验收材料复印件。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验收材料的验收通过发放时间为准。 业绩有年限要求时,近3年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3年(即不按整年计算)。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 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组主要技术骨干具有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组其他成员须具备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的学历,在投标单位已有1年的工作经历并有项目管理、金融管理、系统软件成功开发等的相关工作经验。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7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