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化工公司煤制油衬胶设备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化工公司煤制油衬胶设备维修框架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煤制油衬胶设备维修框架,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26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 鄂尔多斯煤制油 (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煤制油 )是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 全资公司,隶属于 ,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华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石油、石化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于2002年9月得到国家计委正式批准,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年产油品100万吨,总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500万吨。经过数年艰苦努力,第一条生产线于2008年12月30日一次投料试车成功。目前鄂尔多斯煤制油 设有煤液化生产中心、煤气化生产中心、环保储运生产中心、间接液化生产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等五个生产中心以及供销中心、质检中心、消防气防中心等三个直属单位。

为满足装置连续、稳定运行的需要,结合生产实际和工艺要求,鄂尔多斯煤制油 决定对煤制油衬胶设备维修框架合同进行招标。

本次招标涵盖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 。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涵盖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 全部生产中心,由于招标范围内衬胶设备规格型号及种类众多,具体的维修工作(包括种类、数量等)均由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 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予以确定,以业主委托为准,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⑴、热电中心各类离子交换器、过滤器、树脂清洗罐、除铁过滤器、除碳器等。

⑵、环储中心各类离子交换器、水箱、过滤罐(器)、水罐(衬胶)、净水场的衬胶设备等。

⑶、液化中心、间接液化的配制槽,煤浆配制槽等设备。

⑷、各装置运行中由于工艺条件苛刻等原因而损坏的适合现场维修的各种衬胶阀门、管道等

⑸、根据工艺要求需要进行衬胶或衬胶层修复的其它设备或部位等。

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衬胶设备的检查、破损及脱落橡胶衬里的拆除、材料准备、衬胶部位表面处理、衬胶层修补粘接、维修现场清理、参与检查验收等等。

特别说明:衬胶设备是指用粘合剂将橡胶板贴合在钢制设备内表面防止设备受介质腐蚀的设备,即采用橡胶衬里作为防腐层的设备。仅石油化工企业、煤化工企业、电厂的水处理设备如阴离子交换器、阳离子交换器以及其它有橡胶衬里的设备才视为衬胶设备。合同中有衬胶、阴离子交换器、阳离子交换器以及其它有橡胶衬里等之一的均视为业绩。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具体维修日期以招标方实际安排及要求为准。

(2)项目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⑴、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⑵、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以下业绩之一:

⑴、至少具有3份(含3份)单项衬胶设备维修业绩。

⑵、至少具有1份衬胶设备维修框架合同(协议)业绩和1份单项衬胶设备维修业绩。

⑶、至少具有3份(含3份)衬胶设备制造业绩。

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4】信誉要求:①国家能源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 失信黑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6月1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