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上海装备公司船舶脱硫仪器仪表预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0-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竞标编号: POWERCHINA-0408-20021

一、竞标条件

中国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 竞标采购管理中心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仪器仪表,采购物资计划使用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 仪器仪表预采购

2、竞标范围:仪器仪表物资,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书

3、采购数量:见附件二采购清单

4、交货时间:未知

5、交货

2、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2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其它技术要求。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相关制度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收到投标邀请书并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回函确认参加本次投标

2、已回函确认参加投标、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20621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下载竞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2212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