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第四分局金色华苑、蓝盾花园、锦绣水岸项目方木模板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4-20123??

 

一、招标条件

电建十一局工程 三门峡区域项目经理部计划采购方木模板,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中电建十一局工程 三门峡区域项目经理部内各项目方木模板采购。

大禹·金色华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387.63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6300万元。北边1230层,357911层,46818层。

大禹·锦绣水岸项目位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甘山路以西、中心大道以南,苍龙东路以东、连霍高速以北。建设用地面积45384.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9427.46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5300万元。

蓝盾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8958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9800万元

2、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方木

40*80*3000mm(净尺寸)白松、铁杉;

5816

交货

4、交货时间:具体交货时间按具体采购要求。

5、交货

5、质量要求:

方木,不允许有三角料。符合)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2、在报名通过后再支付标书费,支付标书费后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
集中采购电子平台(IMG_257 )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现金方式支付,在开标现场交纳,提供企业内部收据,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参与投标,标书费统一在开标现场缴纳现金在线报名时支付标书费用方式选择上传“缴费凭证”的方式,由投标人制作相关说明内容上传至“缴费凭证”位置,内容可为“招标人要求现场缴纳标书费用,故不再上传具体缴费凭证”,或将此页面截图上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2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