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炼油厂周边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炼油厂周边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炼油厂周边道路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经济发展局揭海经发【20208批准建设,并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成果编制及技术审查工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建设 工程主要包括:1、环海东路南段,城市主干路,长度2960米,道路宽度26米,双向6车道;2、临港路西段(含海侧防浪堤工程),城市主干路,长度2710米,道路宽度26米,双向6车道;3、临江西路南段,城市次干路,长度2860米,道路宽度15米,双向4车道;4、环海东路北段,城市主干路,长度2102米,道路宽度26米,双向6车道;5、临江西路北段,城市次干路,长度845米,道路宽度15米,双向4车道;6、中石油北路及南海大道连接段,城市次干路,长度2371米,道路宽度15米,双向4车道。

>项目总投资概算75816万元。招标控制价:66256.4万元,包括建安工程费用59506.51万元(暂定价,以发改部门概算审核价为准)、勘察费200万元(暂定价,最终以财政审核价为准)、施工图设计费933.87万元(暂定价,最终以财政审核价为准)、预备费5616.02万元(预备费投标阶段不作竞争)。

>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勘察勘察复核,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及移交的工程总承包(具体以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为准),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结(决)算、审计等工作;完成工程保修等工作,以及按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协助业主办理工程前期的报建、报批工作(如有);

>2)根据委托人和设计任务书要求,负责勘察勘察复核,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编制项目预算及相应的报建审批工作;

>3)负责项目勘察勘察复核,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全过程工程建设管理,直至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档案归档的工程总承包,配合业主办理结(决)算、审计等工作,完成工程保修等工作;

>4)本工程项目水、电、路、气等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

>5)项目范围内场地平整、地上附着物的拆除、清运及工程完工后施工现场垃圾杂物的拆除、清运;

>6)现场三通一平(道路、供电、给排水,场地平整)。

>7)工程前期阶段(含勘察(勘察复核,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

>1本次招标勘察(勘察复核,补充勘察)内容:本项目勘察工作部分道路已由前期服务单位完成。完成工作内容详见前期服务单位提交成果。投标人中标后沿用前期服务单位的勘察成果资料,并完善工程补充勘查工作及其他勘察需考虑的相关工作。负责本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及经招标人审批同意用于辅助项目建设所需的红线范围外的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补勘等勘察工作。勘察成果资料深度必须能达到施工图深度。前期勘察成果资料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风险责任由本次中标的勘察单位承担。

>2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总包管理工作;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分包、合同签订及付款;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工程所有施工图设计成果的审核及成果的确认;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工程成果质量的最终责任承担;前期初步设计成果资料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风险责任由本次中标的设计单位承担。

>3施工图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和预算;配合设计报建报批及施工图审查;配合环评水保等咨询工作;配合施工验收工作;施工阶段的现场指导与监督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等;具体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要求;

>4设计其他服务:a.全过程设计总承包服务及协调工作(含派设计代表驻场);b.负责根据建设要求组织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并承担相应的专家评审费用;c.协助招标人办理规划报建,配合各专业报建及施工图设计审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报批报建工作,其费用已包括在投标报价中,不再做增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资质证书及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施工资质: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以上);

>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或以上);

>如投标人不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工程勘察资质,在中标后经招标人同意可将工程勘察专业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并在投标登记时按附件四格式提交承诺书,则视为满足要求

>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5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与 >6)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施工方)201511日至今在国内完成或承接单个合同额不少于4亿元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

>①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如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的,以合同协议书(不含补充合同)为准;PPP投资项目应以建安工程费用为准;②完工业绩以交(竣)工时间为准,在建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③ 业绩证明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或交(竣)工等资料

>7)关于联合体投标:

>①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1家设计单位、1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定联合体投标协议(格式按附件一)。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②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工程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须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具体详见 企业信息登记办事指引),拟担任本工程的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15日至20206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 时至11:30
下午2:00时至4: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