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什坊2号院装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锦什坊2号院装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锦什坊2号院装修改造工程已由//批准建设, 本项目招标不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形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具体详见相关合同条款。

2.6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近3年具有已完成的工程投资额3000万元(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3.2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不得(可以或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3.4 本项目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时间、地点及金额

4.1.1发售时间:2020615-20206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4.1.2发售

2)领购和下载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须在领购招标文件前在平台提交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复印件(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3.3条)、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须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支付标书款,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完成标书领购。

3)标书款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可在开标现场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服务费(¥200元),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4)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投标资格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尽早注册,以免影响标书领购。本项目通过 ( )提交电汇形式的投标保证金;供应商完成标书领购后,可在平台获取唯一虚拟账号(平台无支付功能)并提交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根据不同项目/包、不同供应商生成,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

4.3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经理、

联 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