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新朔铁路准池铁路2020年5月卧厂站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新朔铁路准池铁路2020年5月卧厂站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准池铁路2020年5月卧厂站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293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准池铁路卧厂站内到发线长度1700m,计划实施扩能改造,到发线有效长度延长至2800m,既有车站已预留条件,并配套建设卧厂站至神池南站开行2万吨所需相关工程 (配套建设运动场地以及人行天桥等工程、准池线卧厂至神池南站区间配套新建LTE宽带移动通信系统,覆盖铁路长度约59.135公里,配套建设机房、电力等相关工程)。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按铁路行业现行标准,运用BIM技术完成准池铁路卧厂站扩能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相关专题的编制相关工作,编制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协助业主进行项目全过程报批、评审、图纸审查、招标工作、组织设计技术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配合施工,参加各阶段设备系统联合调试、试运营配合、验收等

本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及施工图设计文件包括: 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包括定测、初步设计、概算编制、补充定测(若有)、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配合施工等后续服务(但不限于此):

①勘察、定测工作包括:定测、补充定测(若有);

②初步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总平面布置、线路、轨道、路基、桥涵、站场、接触网、机务设备、车辆设备、机械、房屋建筑、结构、供电、控制、通信、信号、信息、给水排水、消防、暖通、节能、环保等专业设计并编制工程投资以及与本工程设计有关的其它事宜等。初步设计还需根据消防、安监等部门的要求编制消防、安全和职业病防护等设计专篇。

③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线路、轨道、路基、桥涵、站场、接触网、机务设备、车辆设备、机械、房屋建筑、结构、供电、控制、通信、信号、信息、给水排水、消防、暖通、节能、环保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等并编制工程量清单、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标底以及与本工程设计有关的其他事宜等。

④后续服务包括:

a、项目勘察设计期间的各类汇报、说明、审查会议的资料及会务工作;协助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及监理招标;

b、工程建设期间设计技术交底,编写工程说明、技术要求、工程量清单、设计修改及变更等。施工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配合施工,参加各阶段调试、竣工验收、试运营配合等。

c、派驻技术顾问配合招标人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要求投标人自中标之日起,协助招标人办理项目批文手续、项目开工备案手续以及政府行业部门所需其他手续;项目施工过程中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2.3工期:

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两者需同时具有);

【2】业绩要求: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同时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1份独立承担过规模相当(规模相当是指勘察设计费600万元及以上)的重载铁路铁路勘察设计或重载铁路更新改造勘察设计业绩和2017年1月1日至今(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1份独立承担过铁路BIM设计业绩,(上述业绩要求可以是1份业绩里同时具有重载铁路铁路勘察设计或重载铁路更新改造勘察设计和独立承担过铁路BIM设计的内容也可以是1份具有重载铁路铁路勘察设计或重载铁路更新改造和1份具有独立承担过铁路BIM设计的内容),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如上述合同中无法体现勘察设计费600万元及以上请提供合同对应的业主证明材料。

【3】

【4】总协调负责人要求:投标人应委派1名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的人员担任项目总协调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需提供相应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总协调负责人全面负责项目的总协调工作,包括项目执行过程中投标人内部协调、管理、监督工作,并代表投标人与外部沟通各项勘察设计和专题报告的编制、报审、报批等工作。本项目执行期间项目总协调负责人不允许更换。

【5】参与本项目的的其他人员配备13名:专业包括站场(或铁道、铁道工程)、桥梁(或桥梁工程)、隧道(或隧道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等)、地质(或工程地质、岩土工程与路基等)、电力、通信(或通信信息、通信工程等)、信号(或电务)、建筑(或建筑工程)、结构(或结构设计)、供配电(或电气化)、暖通(或暖通空调、暖通设计)、给排水(或给排水设计)、概预算至少各1名(上述专业人员需提供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证书(附证书原件扫描件),专业以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为准,注册人员提供注册证书、非注册人员需提供职称证书,只需提供一项即可。概预算专业人员:要求一级注册造价师或造价员(附证书原件扫描件));上述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1月1日至今连续6个月或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

【6】其他要求:

1.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及分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采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采购,否则,相关采购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09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新朔铁路准池铁路2020年5月卧厂站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